www.fsgzsgs.com
【瘋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体】小说书单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txt小说下载
    “在异世界,一头没有传承的异体黑龙装着一个穿越的人类的灵魂,在不知名的“黑梦”中不断获得成就奖励成长,硬怼诸神的故事”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主宰笔趣
    “血腥 暴力 黑暗 是这本书的感觉,异形主宰与母体生活在如同末世一般的世界里,有圣母倾向的人别看了。”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与龙之主小说
    “泰坦与金龙的后代,大陆的最强血脉之一很有潜力的新书,喜欢的人可以先收藏起来,养肥在吃。”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会穿越的橘猫
    穿越我是橘猫
    “生为一只有人来灵魂的猫穿越诸天了会怎么样,在这本书中为你展现!” 爱情公寓里,他是猫爷,是曾小贤的金手指、老爷爷;漫威里,他是神盾局的创始人,地球的守卫者,恶作剧之王以及钢铁侠的教父;火影里,他是波风水门的义父和导师,鸣人的干爷爷,伟大的国王陛下。海贼里,他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员,被称为世上最恶的动物,一颗原子弹炸了圣地玛丽乔亚。........这是一个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