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困在江城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物】小说书单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顶点小说
    “都市养车,语言幽默搞笑,附带宠物知识,可以一看”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宠魅
    宠魅下载 小说
    “老一辈的宠物小说,有很长,只是最后作者不更了,这是一大缺氧”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怪物乐园
    怪物乐园超凡
    “热血,励志,剧情可以,值得一看,有意思。” 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成人类模样,以人血为食的噬血种一夜之间,人类沦为…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小说完整版
    “我认为最好看的宠物小说,很有意思,就是更新慢”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