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plane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千金逆天下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在这本”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孩很腹黑
    “兄弟”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网王之重获新生
    网王之重获新生 小说
    “” 22世纪的医圣古飞羽,因为一场事故,使她在网王世界重生。因为保护,她女扮男装,欲以男子之姿,站立于网球之巅。“嗯哼,别忘了,还有我”眼带泪痣的少年提醒道,“切,猴子山大王,你还差的远呢!”猫科系少年压了压帽沿。众人:“我们不是路人甲!”
  • 异界小厨仙
    小厨师在异界txt
    “好吃!”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