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無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首席老公,强势爱!
    首席老公强势爱盘txt网盘
    “”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娱乐圈最佳拍档
    绝佳拍档夏乐葵txt下载
    “” 她是被人逼入绝境的小演员,他是掌握整个华夏巨大黑市的霸道黑帝。一场利益交割,她将自己最美的十年卖给他;一次陪酒,她再度被他带上床,七十二招,招招噬心毙命。盛夏完全想不到,有一天,她会为了要跟这样一个狠厉的男人并肩而立,为他卖命,受他折磨。而他,只是看中了她身为尤物的巨大潜力!他,赋予了她娱…
  • 隐婚独宠:BOSS的心尖娇妻
    萧逸宸 林晚全文免费阅读手机版
    “” 订婚前一天,目睹男友和妹妹滚床单后,林晚拉着帝国总裁领了证。婚后,“萧逸宸,你敢不敢再禽兽一点?”“在你身上,我有不敢的么?”直到某天,家里请来了妇科医生,霸道BOSS才意识到自己的凶猛。可是没过几天,老毛病又犯了,某人天天死缠烂打要求加‘深’感情。“萧逸宸,我明天还要上班。”隔日,一张资…
  • 蜜爱1V1:首席宠上天
    阮先生凌小姐的日常下载
    “”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他是亿万少女的梦,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决策人,却偏偏对她束手无策,用尽手段逼她结婚,妄图用一本证书绑住她。“记住,从这一刻开始,不许出席混乱的娱乐场合,不许喝男人给的酒,不许与除了我以外的任何男人有肢体接触。否则,后果很严重。”凌天雅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被家长管束的…
  • 蜜枕甜妻:厉少,别太坏!
    蜜枕甜妻历少别太坏
    “” 向来怯懦的姜家二小姐自失忆之后就彻底变了个人。对待欺负她的人,奉承的原则就是将对方往死里干。没想到总裁大人反行其道,居然用在了她身上!姜小姐不玩了,想方设法要和总裁大人离婚。“欠我五百亿,想离婚?做梦。”“一夜五百亿?就你金贵。要点脸!”权势滔天的总裁大人不爱男,不爱女,偏偏就看上了姜小姐…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小说《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TXT百度云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甜吗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韩先生情谋已久无删减
    “”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