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202103017538317972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传闻中最好的种田文】小说书单
  • 独宠上天:农家好女傲娇汉
    农家医女傲娇夫
    “…………………………………………………………” (甜宠,双洁,有宝宝)腹黑的大尾巴狼:“娘子,宝宝咬你,为夫也要”闫洛笙护着自己:“不准!”一朝穿到新婚夜,背负着娇纵、懒惰的骂名,闫洛笙欲哭无泪,身旁冷峻的男人更是对她不喜闫洛笙决定挽回原主的形象,摒弃顾虑,致力于发家致富,制柿饼,种大棚蔬菜,经营酒楼,盖新屋,坐拥空间,小日子过得有滋有…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农女有空间穿越小说
    “……………………………………………………”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农门女婿不好当全文免费阅读免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快病死的小村姑,无父无母遭欺负,幸好天降神秘相公来相护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谁?却不想对方…
  • 农门长安
    小说《农门长安》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农门辣妻:猎户相公宠上瘾
    猎户相公宠上瘾txt微盘
    “……………………………………………………………………………………” 一朝穿越,苏云锦成了山上糙汉子的小媳妇儿,相公瘸,婆家穷,更有极品上蹿下跳打秋风,苏云锦一拍桌子怒了,虐渣渣,斗极品,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苏云锦把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突然发现猎户相公不仅会做生意,能当官,就连腿也不瘸了,“媳妇儿,一边坐,赚钱的事我来。”“那我呢?”苏云锦挑眉。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