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夏末秋凉 か 人心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あお我喜欢的一些重生娱乐圈的かβおぁいうえぉきかぞたちつてと】小说书单
  • 重生之胖女逆袭
    胖女生逆袭小说
    “” 她是神秘作词人V,是网络当红写手九九,是从小处处压他一头的邻家小妹,重生而来,惊才艳艳,只求一世安稳。他是乔氏只手遮天的少年总裁,情商智商高人一等,却是从小被她欺压的宝宝(名字),有一本记仇录专门记录她的“暴行”,最后将她刻在自己心头。小片段1:秋蕴:宝宝?乔亦然:乖,叫老公,大庭广众的别…
  • 系统之娱乐天后
    重生之娱乐天后系统txt
    “我喜欢的” 18岁之前的秦暔,身形臃肿,胆小怕事;18岁后的秦暔,完美蜕变,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她是作为歌手永不能被超越巅峰,她是作为演员永不能被打败的奇迹!多钻石唱片、顶级广告代言、时尚宠儿、戛纳影后背靠顶级造星系统,站上娱乐圈的顶端!她是秦暔,她是娱乐圈的女皇!>/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之娱…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免费阅读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