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202103017653798703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有付费有免费】小说书单
  • 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
    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全文免费阅读
    “” 叶风回是个杀手,一朝带着武器穿越成了懦弱的将门嫡女。娇滴滴的萌妹子外表下,忽然就有了颗粗糙的女汉子的心。重活一世,她不介意帮这身子原主解决掉原本的麻烦,什么渣爹庶姐二货姨娘。只是,这原主标配的未婚夫婿要怎么解决?高冷霸气战神之尊的亲王殿下应该算不上是个麻烦,更何况他还是个天下无双的美男子。…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小说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倾世盛宠:驱魔女帝驭夫记
    驱魔女帝驭夫记txt全集下载
    “” 新书开坑:【鬼夫住隔壁:甜心儿,来捉我!】不过捉个小鬼罢了,却落入女尊世界!又卷入了皇室纷争,顺道还成了变态暴戾的抖s长殿下!怎么一个坑字了得!然而“跟你在一起还真有趣!”他笑若狐狸。“此生唯爱你,不悔。”他温润如玉。“呀喂、我曾伤你,如今,我只为你而活”他邪魅如斯。“唔~你看了人家,要负…
  • 红妆天下:笑拥江山美男
    笑拥江山美男逍遥红尘
    “” 新鲜出炉古代女强【红妆天下:桀骜公主太修罗】异世重生,竟是女尊国凰女殿下?还是从一个男人肚子里出来的?天!什么?她已经成年了,要选夫郎?好吧!那就选几个顺眼的!可是,多出来的算怎么回事?被凰姐拽着逛青楼,招桃花?饶了她吧!她家小醋坛子知道不得杀了她!做凰上?没兴趣!诬陷我?玩阴谋?伤了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