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行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微微小虐,才能感受到甜蜜*٩(๑´∀`๑)ง*】小说书单
  •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
    结婚吗 的那种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顾家男人的宗旨是: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老婆说一绝不说二,老婆往西绝不往东。元小糖醉后抓了一个男人,不料第二天升级成了老公,一不小心嫁入豪门,恶婆婆?没有,婆婆对她比亲儿子还好。可她的婚姻还是出现了危机,那个心机超级重的女人一步一步…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隐婚请低调
    快穿之隐婚请低调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高高在上by顾好好txt下载
    “” 甜妻逆袭,霸道老公坏死了简介: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一夜情。”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