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读者2021062613171672857900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虐】小说书单
  • 爱她不止一点甜
    爱他不止一点甜小说免费
    “每一本书都有它独特的魅力” 某夜,她推倒了唯海城万千女人的男神后抽身离去。可他却一吻成瘾,从此像空气一样咚遍她所在的各个地方。他霸道宣布:“财富名利我都可以给你,但离婚丈夫变前夫你做梦。”她认真瞅了眼床上的美色思考.......这么优质的男人让狐狸精拱了可惜,还不如留着自己糟蹋。婚前,他是冷傲自持的总裁大人是万千女人…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宠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免费阅读
    “个人比较喜欢看,喜不喜欢 好看不好看非常很看好”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前妻有毒:BOSS滚远点
    前妻有毒 boss滚远点txt下载
    “个人比较喜欢看,喜不喜欢 好看不好看非常很看好” “签了它,滚!”七年痴恋只换来他冰冷的几个字,她含笑签下离婚协议,从此彻底消失。四年前,她仗着父亲权势,如愿嫁给了他。三年前,他亲手将她父亲送进监狱,携着青梅竹马,毫不留情将一纸离婚协议扔到她面前。再遇,他是高高在上的IT巨头,而她则从前市长千金沦为任人欺凌的卖酒女。这一次,她识趣地躲得远…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婚途有坑前妻有
    “个人比较喜欢看,喜不喜欢 好看不好看非常很看好”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 变本嫁厉:太太,请低调
    小说《变本嫁厉:太太,请低调》TXT百度云
    “个人比较喜欢看,喜不喜欢 好看不好看非常很看好” 男人长腿交叠,气质傲然地倚在沙发上,递给她一张发票,“女人,我给你厉太太的身份。”荡开深深的酒窝,她笑着接过,“求之不得。”一个月,她高调而又放肆,将华都首府闹的天翻地覆。禁锢她纤细的腰肢,男人敛了敛危险阴鸷的丹凤眼,“厉太太,不善解人意,只善解人衣?”“怎么,头疼?”她轻挑秀美,慵懒开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