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202103017413845624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倒爆】小说书单
  • 永生之狱
    永生之狱小说
    “” 天蓝历2500年,灵魂桥接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游戏“永生之狱”横空出世。传言,只要进入游戏世界,灵魂将会得到永生。并且,还有可能将游戏世界中的能力带回现实中。瞬间,所有人都疯狂了起来,毫不犹豫的舍弃了肉身,纷纷将灵魂投入了游戏世界中。游戏出世三年后。林坚年满十八周岁,灵魂强度达到了要求。他进…
  • 无限之开荒者
    无限开荒者全文txt
    “” 一位从地球走出去的绝世大能,因出身地球,感念地球修真传承断绝,为使地球人重获修真大道,受网络小说《无限恐怖》启发,创造了主神空间。主神空间初创,刚入伍的新兵肖鹏在去部队的火车上被主神选中,成为“开荒者”,开始了单机版的无限轮回之路。武侠世界,灵异世界,仙侠世界,洪荒世界肖鹏一步一个脚印,向…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全章
    “”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