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西瓜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网文产业筚路褴褛时代的史前巨坑】小说书单
  • 从零开始
    电子书网游之从零开始
    “【远古游戏流,许多之后的游戏流作品中都能看到《从零开始》一些创意的痕迹。故事实在太长,而且作为早期作品,用现在读者的眼光看恐怕满是毒点了。所瑕不掩瑜,一口气看完的话,真的超!级!爽!什么,干架干不过?我家公会的天空之城直接砸下来全灭你们啊!】在很多人觉得这部是不是要彻底坑了的时候,作者居然一路坚持更新到了完结!十一年啊!兄弟姐妹们,十一年!终于完结了!众多史前巨坑中少有的在作者坚持下终于填完坑的一本,光是这一点就值得点赞!”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txt下载起点中文网
    “【无限流鼻祖,它或许没有某些无限流设定精妙,它或许没有某些无限流剧情流畅,它或者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和毒点可以被读者挑刺,但是请记住——它,是第一部无限流网文,是一切的开始】无限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是《无限恐怖》,第三部?还没开始写……”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洪荒历
    洪荒历zhttty 顶点
    “【无限流鼻祖,它或许没有某些无限流设定精妙,它或许没有某些无限流剧情流畅,它或者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和毒点可以被读者挑刺,但是请记住——它,是第一部无限流网文,是一切的开始】无限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二部是《无限曙光》,第三部?还没开始写……”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