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真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做任务,顺便虐女主。重生虐白莲,开心过大年】小说书单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殊歌免费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快穿女配逆袭女快让道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txt免费下载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别急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总裁大人,请离婚!
    男主女主是沈依澜,商颖茹,范彬的小说是什么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