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女强,玄幻,古言】小说书单
  • 绝色宠妃:殿下,床塌了
    殿下床塌了
    “” 说好男女搭配,组队虐渣,她后悔了,这个渣可以自己虐吗?看着男人扑过来,将她压在床榻上,“既为我的人就该为我生儿育女,榻上承欢。你可从?”“想要断子绝孙”狠话未出,就被他堵住,夜色撩人,男人食髓知味,舔着唇,“小舞,轻一点,床塌了。”有人报告:“殿下,皇后亲侄女被太子妃打了,正躺在床上。”男…
  • 凤逆天下:邪帝的绝色宠妃
    凤逆天下邪王的绝sè宠妃免费阅读
    “” 新文《逆天狂妃不好惹》已发。她是将军府的嫡女,天生废材,受尽欺凌和侮辱。一朝惨死,再睁眼她已是21世纪王牌顶级特工,冠绝天下,自带空间,拥有神兽。他是无上之境高高在上的邪帝,风华绝代,俊美无双。生死一线相遇,从此他对她情有独钟,腻宠无边。她历尽沧桑只为救出双亲,涅盘重生,凤逆天下!他为他倾…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魔帝狂宠废柴魔妃倾天下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废物逆天:第一杀手狂妃
    废物逆天第一倾
    “” [女强爽文,1V1]当21世纪杀手之王“妖凰”,穿越成叶家废材三小姐。强者之魂,霸气重生!说姐是废物?一巴掌拍飞到墙上,看看谁更废物!说姐是白痴?一脚踹你到银河,好好给姐洗洗脑子!说姐太嚣张、太霸道,不好意思,嚣张是有资本,狂妄是够强大,不可一世乃是天纵奇才!姐就是要在这天衍大陆,翻云覆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