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值得收藏的好书】小说书单
  • 蒂芜
    蒂芜 书包网
    “”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长相思
    长相思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君临天下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全集txt免费下载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九璃盏之师徒禁恋
    九璃盏之师徒禁恋txt微盘
    “” 那年雨夜,宫千竹初次见到手执白玉伞的墨子离。要不要做我的徒弟?一向清冷的墨子离问她,给她那名为九璃盏的宫灯。九璃盏,上古失传遗神器,燃灵魂之火,灯在人在,灯灭人亡。师父,为什么姐姐还没有醒?快了,快了。他一直这么说。竹子,那盏宫灯,救的根本不是你的姐姐!师父,你骗我你一直在骗我。被欺骗被背…
  • 护心
    护心小说下载
    “”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青城
    青城在线阅读免费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