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原始⛄兽人文】小说书单
  • 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
    萌萌shòu宠小吃货生个崽有声小说
    “” 【1v1甜宠文】意外穿越兽世,被兽人强行圈养投喂生肉,吃货李茶茶欲哭无泪!衣食住行没保障,茶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香味引得兽人们天天蹭饭,到了晚上还争着给她当抱枕——喂!当抱枕就当抱枕,不带动手动脚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兽人你好,兽人再见
    这是一个由于抢厕所而引发的血案。慕乐睁开眼,心酸的想到。要是当时她没有健步如飞一个大踏步抢在那名女生
    “” 个性化征文吐槽系酱油女主,有当女主的心,却没有当女主的命,被圣女酱油了,被女王酱油了,被副祭司酱油了~~~~~祭司大人,你的铲屎官命真苦。你是本祭司大人专属的铲屎官,不需要当女主!如果你想喜欢我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本祭司是完美的,所以我的铲屎官可以不那么出色,我会保护你。傲娇系祭司大人,希…
  • 兽世狂宠:兽夫大人,来生崽
    shòu人来生崽
    “” 【绝宠无度】苏梨一朝穿越,竟意外成为兽界万人迷?时空商店在手,异世生活还用愁?农耕畜牧,医术研究,重建部落,她可是样样都行。只是这些兽美男看她的眼光怎么都跟饿狼扑食一样?哼!她才不要生崽呢,宝宝心里苦!
  • 携手兽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携手shòu世养只人鱼
    “” 【女强一对一】【本文又名:异界做女神:拐个人鱼,生生蛋】某人鱼(欺身压上):亲爱的,给我生个蛋好不好。某女(毫无波动):不,我拒绝。可是后来的后来,她看着身边围着自己叫娘亲的小萝卜头,深深的忧郁了。本以为剧本是:穿越拐个人鱼王子谈恋爱,最后却在神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看她如何在异界谱写波澜…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小说《家有shòu夫:种田生包子》TXT百度云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恐龙也疯狂:龙夫,不要慌
    恐龙也疯狂 txt
    “” 一觉醒来,丁妖娆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恐龙时代,天啦噜,谁能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好在有美男相伴,丁妖娆表示还能接受,可是谁能告诉她,为毛这么多花美男居然没人要,既然没人要,那就统统纳入后宫。可是谁能告诉她,为毛她一个食肉恐龙却被食草恐龙压制的死死的,作为一个无肉不欢的吃货,丁妖娆表示,本姑娘要…
  • 兽世植物系统:兽人老公,太强势
    小说《shòu世植物系统:shòu人老公,太强势》TXT下载
    “” (甜蜜温馨无虐宠文)夏小麦只是考察未知植物,没想到一脚滑到了兽人原始世界,兽人虽然长得英俊颜值高,变人变兽好随意,但是茹毛饮血太可怕。身带植物辨别系统,夏小麦开始了温馨甜蜜的原始生活。
  • 人皇圣宠:兽妃大大大
    小说《人皇圣宠:shòu妃大大大》TXT百度云
    “” 皇帝喜欢我的未婚夫,陷害我!丞相喜欢我的青梅竹马,陷害我!青梅竹马害怕我死翘翘,关了我!昔年死敌害怕我得到力量,阴谋我!本是天上地下唯吾独尊雄霸天下威武无双的我,就被他们联合陷害成功,被打入地狱,陷于泥泞。这还让我怎么愉快的玩耍!老娘不干了!我要报仇!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头兽,被理智和情感束…
  • 萌萌兽世:金主大人,轻点咬!
    萌萌shòu世金主大人轻点咬
    “” 穿越管理局田萌萌,因上班犯错被发配到穿越境内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是自己精挑细选的,可是这个兽世似乎和她想的不太一样,处处高科技!而那些跑来跑去的都是兽人?“主子,夫人又把后花园挖掉种菜了!”“西边后山也腾出来。”“主子,夫人又给隔壁送吃的了!”“去给我端回来,叫份外卖送过去!”“主子,…
  • 兽世迷情:嫁个兽人好种田
    shòu世情迷嫁个shòu人来种田
    “” 【系统女强文】她是一只浸淫网文十年的书虫,因为一不小心瞎说了句大实话,曝光了蠢作者低收入的内幕,然后被蠢作者诅咒,一睁眼居然进入了兽人世界,成为了稀有的O型雌性,从此被一群兽人争着要她做他们的伴侣虎王:“我救了你,还带你去森林玩,你做我的伴侣好不好?”狮王:“我给你准备最丰盛的食物,让你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