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都是我深夜喜欢看的书】小说书单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信不信我吃掉你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是一个食人花星际文男主也不是很厉害但是能保护女主”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txt下载全本下载
    “这个超好看恐怖类型的喔女主的女主的”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说了什么
    “看完心头暖暖的。”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书包网
    “这个不错不错不错。”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流年往事已尘封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慕青全文免费阅读
    “我一直收藏着就看了前几页”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东宫
    小说东宫百度云网盘
    “看不了伤感的就不要看喔”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作崇
    “男女主都超可爱哦老早之前看到了都不知道里面的内容,反正超好看( •̀∀•́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全文免费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很有趣。”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我五行缺你
    我五行缺你西子绪txt百度云
    “这个是男男的我本来其实不喜欢看这种的但是一看内容就被吸引了一发不可自拔超级推荐我第一本喜欢的”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快穿配角:身为垫脚石
    宋霁算的上魔教圣女中最成功的一位,老实说来,宋霁成为魔教圣女后,并没有什么建树,她唯一做的事,就是将
    “安安好梦” 有些人生来就美貌动人,天资出色,权势滔天,可是其实你的一切,你的美貌,你的天资,你的权势,都只是为了充当主角的垫脚石。用你来衬托主角的非同凡响。可是垫脚石也能自成丰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