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 都市 🍥《合集2》】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小说下载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全文免费阅读漫画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凤临天下:独宠傲妃
    男主女主是燕雅歌,上官,鹏泽的小说是什么
    “” 本以为穿越为公主,从此过上富贵的日子,偶尔玩玩宫斗什么的。岂料在她六岁时,养父皇帝被害,母妃失踪,太子中蛊,奸妃篡位大庆王朝,岂容奸人祸害?有骷髅师父教的一身本事,她必须帮大皇兄夺回王位!誓要除..
  • 凤狂
    柳如眉任丽兰《凤狂》
    “” 为了寻找同穿越失踪的姐妹,她毅然和一心求死的任家废材交换身份,并定下约定,毁了任家。姐姐相欺,后娘伪善,爹爹不爱,哥哥仇视,没关系,她有的是办法应付。可是可是,如此美好的世界为什么会出现墨冥辰这样冰冷腹黑的家伙。任如双,我会让你跪着来求我恢复灵基。我呸!,谁鸟他,赶紧收拾包袱跑路。爹爹,娘…
  • 在萌兽世界的日子
    在萌shòu世界的日子下载txt
    “” 简介:【正常版】一个人类小女子,进入异世大陆,竟成了废人,还成了只狮子的配偶还好她有异能还有一本百科全书,美食华服,高门大屋,震撼小兽们的心!【二货版】兽人世界多危险,一个个都是非人类,小心小心!狐狸媚笑:花样多多,咱技术好。灰狼招手:我们这型男多多,任你挑。黑豹垂泪:别看我丑,其实我很温…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百度阅读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蛇王的异世娘子
    蛇王异世娘子听小说
    “” 蛇王的异世娘子-燕小徐砚墨
  • 末世恋爱法则
    末世恋爱法则免费阅读
    “” 末世群号码:494418519穿越到未来,以为可以吃香的喝辣的,玩遍各种高科技,看遍各种进化的花美男,结果是末世啊!是末世啊!是末世啊!!!还是平行世界的末世!!倒霉的事要说三遍。没吃的身体发育不良没胸没屁股不说,还面黄肌瘦被整天辐射!Orz,这是要变异死的节奏啊纳尼纳尼,这是辐射体质,不…
  • 少爷个个不好惹
    司楠艾勤《少爷个个不好惹》
    “” 喔!NO!老天吶!不带这样对她那么宠爱的好不好!!!真真是——桃花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的呀!虽然说,这是她祈祷已久的,可是不行这样的啦!好桃花要一朵一朵开嘛,她才可以边采栽边欣赏呀啥?这可由不得她啦?不是她采花?而是花儿盯上她了?!不行不行!她可没有蜜蜂那个能力,俗话说,没有那个能力,就别揽…
  • 春意浓
    春意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预收文《荆棘庄园》求收。】“你还爱她?”夜色下的男人静静把烟掐灭:“忘了。”“我还没说她是谁。”如果裴行舟是天山之上经年不化的冰川,那么她就是一团火焰,炽热,浓烈,仿佛永远不会熄灭。也的确是成功了。——冰川消融,化为一滩冷水,成功将她浇灭。她彻骨彻寒,输得骨头都不剩。后来,她一走了之,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