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一直在追的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凤回巢
    凤回巢免费全文txt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医妃惊世
    免费阅读鬼医纨绔妃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孚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墨上筠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大结局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皇妃军火皇后无弹窗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325
    “”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军婚撩人:霍少,宠妻入骨
    军少宠妻入骨小说
    “” 第一次见面,她惨遭未婚夫和妹妹背叛,身中迷药,和他一夜缠绵。她说,不用他负责,他给了她一把枪。第二次见面,订婚宴席上,未婚夫当众跟妹妹求婚,她颜面尽失,他给了她一枚戒指。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了全国女人疯狂嫉妒的霍太太。传言霍少帅狂傲霸气,目中无人,长得有多冷峻,心就…
  • 时光与你共缠绵
    唐心洛陆煜宸全文免费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 甜甜娇妻:首领大人羞羞羞
    甜甜矫妻大人羞羞羞
    “” 【绝宠1V1,身心干净】劈腿妹妹的渣男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慕欣然一怒之下砸“重金”在夜店找了一个最惹眼的男人,就这么把自己交代了。谁知,她招惹上的这个家伙脸皮够厚不说,一言不合就爱咚咚咚。他是权倾A国的首领,至高无上,人人敬畏,却被她当着众rénmiàn扑倒,扬言要买他,更是公然质疑他的能…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txt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