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快穿』男神需要让我撩完】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夏秋江灏《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攻之攻略反派计中计免费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 小说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了
    男主女主是尹岚,时宇,宫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影后竟成快穿狂魔!签约无良系统,从此跨越无数平行时空开始——撩男神!恶毒女配又如何?姐有颜有钱有手段!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御姐,装得了白莲,成得了高冷!男神都是她的!傲娇医生√腹黑网翻√吸血鬼殿下√高冷师傅√长腿欧巴√某看官:麻麻肿么破,男神好帅,苏死了!看得我少女心简直心爆棚!尹岚宗旨…
  • 快穿前任女配: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严御玺斯古特《快穿前任女配: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冷酷似冰山,独独会向她展露笑容;他花心如纨绔,独独会待她始终如一;他狠厉像杀手,独独会对她温柔宽厚;他们之间有些早有婚约,有些相恋数载,甚至有些已经生儿育女,可是他,他,还有他们,一个个地跑来跟她说;“小辞,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
  • 快穿虐渣宝典
    快穿nuè渣宝典有没有cp
    “” “系统你给我说清楚,你是不是又算计我?”安清掐着腰怒视,“我怎么会,渣渣给你虐,美男给你送,积分加给你,人家是萌萌的好系统!”某系统卖萌继续中签过卖身契的安清,瞪着一双清冷的眼,咬牙切齿:“00250,你当我是二百五啊,欠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各位书友…
  •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
    快穿之逆袭男主计划
    “” 她本是一只脑洞极大的透明小作者,突然有一天车祸挂掉了,然后有个系统绑定了她了,让她完成各式各样的逆袭任务。她本以为自己是女主,然后是炮灰,本以为是路人甲,原来是主角。系统,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论攻略男神的正确姿势:腹黑兵哥,暖男总裁,气质太监,呆霸黑豹期待你的加入。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一…
  • 快穿之心愿单
    云希瞿浩《快穿之心愿单》
    “” 云希因为与朋友巧遇未婚夫向其他女子求婚,朋友看不过扇了女子一巴掌,导致女子心脏病发从而惹上大祸。但是云希意外与系统绑定有了可以改变人生的机会,从此开始了穿梭于各个世界,为宿主完成心愿了路途中。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女主花式撩男小说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
    小说《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TXT百度云
    “” 【本文1VS1,男主从一而终,堪称全宇宙无敌忠犬】4456和3731是奥米伽行星里的一对青梅竹马。一日,4456这个浑身拥有武(bao)力(li)因子的女外星人一脚将3731踢到了地球的轮回深井里。然后,从此她就悲催了。为了复(zhe)活(teng)男主,被无良系统传送至地球,穿梭于各种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