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帝后文。】小说书单
  • 鬼医傻后:盛名傲天下
    鬼医傻后盛名傲天下小说
    “” 东秦摄政王的傻女,贵为皇后却受人百般欺凌,更被皇帝的宠妃骗进锦鲤池,再次醒转竟星瞳闪烁,整皇帝、斗妃嫔、治太后花样百出!把后宫搅得鸡飞狗跳后,小女子拍拍屁股走人,接着祸乱江湖!美男偶来鸟!r...
  • 特工皇后
    特工皇后絮儿小说
    “” 作者:花无心千金宴1月迟落想,如果她没有穿越,那么爷爷是不是不会死,起码,应该不会死的那么快。那种神秘逆天的力量,是身为祭司的爷爷从另一个空间带到二十一世纪的,每启动一次,爷爷都几乎会耗尽半条命。阿夜的穿越本就让爷爷只剩下半条命,再加上月迟落也穿越,所以爷爷那半条命,也贡献了出来。可惜,这…
  • 休了帝王夫君:天价皇后
    休了帝王夫君免费阅读
    “” 天现异相,凤落相府,得凤者一统七国,有谁知?凤竟是那个名满天下的花痴女人。丞相府的三小姐,花痴女人沐青瑶被南安王慕容流昭一拳打死了,却迎来了另一个全新的女人,光芒四射,魅力惊人。皇上,被休了!沐青瑶物语,即便你贵为皇帝,下了天价的骋礼,但我堂堂陆战军第17团的参谋长,竟然和别的女人共侍一夫…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请躺好下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