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各类恐怖文,胆小勿入】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腊像
    “这本书是无限恐怖流,特好看,主角住在一栋公寓,不能离开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接任务,他的第二个任务捉迷藏好看到爆”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行脚商人的奇闻异录
    行脚商人的奇闻异录女主
    “暗修兰的文本本都看看” 你以为鬼只能杀了?你以为鬼只能被封印起来?你以为古董就值人民币?让我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修真世界,领略不同的天地。行脚天下,封鬼捉妖,我将厉鬼卖给大门大派,我倒买倒卖灵物古董。我战阴司,杀蛟龙。我是个活在21世纪的青年,却让你看见华夏大地不为人知的一面。跟着我的脚步!走进你熟悉的世界的另一面!…
  • 星期五有鬼
    星期五有鬼有声小说下载微盘
    “主角是一个灵异主播” 我是一家网络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我主持的节目叫做星期五有鬼,是一档灵异节目,通过选题,实地拍摄,我接触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们每天生活的这个世界,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其背后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如此的迷离恐怖,从此我进入了一个普通人永远也接触不到的世界,一个灵异的世界。相信我,节目中播…
  • 凶灵人
    凶灵人下载
    “这个好看” 一次诡异的灭门惨案,让白俊遭到了红衣怨魂的诅咒。为了解开诅咒,他经历了一系列离奇怪异的事件。山村怪尸,枯井冤魂。小鬼抬轿,红蜡缚灵。医院里的索命死婴,殡仪馆里的无头女人,无尽的怨灵鬼魅在黑暗中等待着他。无限恐怖,死亡循环。(警告:书中真正存在厉鬼凶灵和民间禁忌,胆小慎入。)@各位书友要是觉…
  • 死亡教室
    死亡教室
    “这个也是恐怖无限流的” 进入这座死亡大学,就等于走上了一条无头路,没有人能够逃脱。在这大学里的教室内,一旦教室的黑板上出现血字点名,就说明已经开始上课了。而一旦开始上课,就会进入恐怖世界,去迎接匪夷所思的鬼魂,它们将会无处不在,来索取你的性命。即使能够在这次死亡课程中活下来,回到教室,也要面临着下一次教室“点名”…
  • 荒村鬼事
    荒村鬼事结局
    “内容好像忘了,不过特别恐怖” 2015年最多人追看的完结恐怖小说!年度零差评惊悚小说!年度最心慌慌小说!!这是一部白天让你起鸡皮疙瘩,晚上让你汗毛倒立的小说!欢迎添加微信公众号“荒村鬼事”
  • 我的姥姥是半仙
    重生之我是刘姥姥小说阅读
    “这本不错,尤其是小主角在农村和姥姥遇到的事” ;;;;我叫王丹阳,是一个八字很阴的女生。brgt;;;;;我的姥姥是个半仙,阴阳两路,求请问事,样样明白。brgt;;;;;因为算出我十六岁之前会有劫难,所以,我就留在了姥姥的身边长大。brgt;;;;;从此,我经历着一般孩子一辈子也许都经历不了的事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