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舍不得删的言情文】小说书单
  • 恨逢相遇不爱时
    恨逢相遇不爱时18章
    “” 一场阴谋,她被迫流产,身无分文如乞丐一般被扫地出门。她倒在血泊里,泪流满面:夏江城,再次相见,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直到她真消失在了他的世界里,他满世界寻,疯狂的找,直到他跪倒在地上,悔不当初。
  • 婚痒,旧情难戒
    婚痒,旧情难戒
    “” 五年后故地重游,故人相见。他已经受万人瞩目,美人在侧。而她,也即将踏上红毯成为别人的妻。苏暖用一眼的时间爱上,却用五年的时间忘记。谈忘记,莫不是一场自欺欺人?有些人注定刻在心里,疼在骨里人群中,赵川依然一眼就认出那个熟悉的身影。当年,她以高调的方式进入他的生活,让他一颗孤独无依的心有了牵系…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全文在线看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时光与你共眠
    时光与你共眠在线阅读
    “” 又名《时光与你睡觉觉》,《时光与你有染》同系列文。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少女与大叔。欢迎收藏~他们之间相差九年,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阮眠很多时候都没有安全感。对此,齐俨的态度是:“无妨,我们努力做到让他们看好。”阮眠:“要怎么做?”他顺势躺到她身侧,慢悠悠道,“这事,我们还需从长计议。”漫…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听txt下载
    “”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予你缠情尽悲欢
    予你柔情与悲欢
    “” 林迦爱上江淮亦的时候,他还只是个一无所有的混混,市井地痞和千金小姐的爱情自然被无数人津津乐道。但是她却义无反顾,她只要看着江淮亦的眼神,就觉得仿佛拥有了全世界。可是,所有故事到最后都会有个可是。“江总,如果你坚持娶她,那明天各种娱乐杂志的头条就是我送给你的新婚礼物。”林迦扬着手里两人的艳照…
  • 云虞之欢
    云虞之欢 txt免费下载
    “” 有那样一个人,他让你心跳加速,满心欢喜,觉得人生圆满,他如同你的心脏。而你,却不能爱他。因为乱伦的罪恶,谁也背不起!她开车载他冲向大海逼他说爱她,否则同归于尽。他冷冷望着她一言不语,她发誓不再爱他。可朋友聚会上,酒醉的两人却误打误撞突破最后一道防线<spanstyle
  • 东岑西舅
    东岑西舅书 番外包网
    “”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乍见之欢
    乍见之欢txt书包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1001完结总书评数448当前被收藏数1519顾清和身上穿着一件蓝色短袖工装,手里还拿着一个扳钳。他的手臂肌肉贲张,头发极短,如果去触摸的话,大概还会刺手。他额头落下几滴汗来,随手一擦,道“麻烦你了。”他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汗味和机油味,确实不好闻。但周梓宁莫名地不讨…
  • 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小说免费
    “” 晋江金榜vip2016.03.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023文章积分378,639,264【】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