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一生一世一双人】小说书单
  • 新婚第1天,总裁先生难招架
    新婚第1天 总裁难
    “” 她本是在年少时就大红大紫的明星,也是出身娇贵的世家千金。但,他一手毁了她。数年后,她在最暗的雨夜主动出现在他的房间。“楼先生,别来无恙。”她的嗓音又甜又软,满含恭敬。他的笑浮于表面,“元书,你该怕我,而不是靠近我。”她也笑,而后拎着被泥水浸湿了的婚纱、一步步走向他。他问过她,“为什么要回来…
  • 华灯初处起笙歌
    华灯初处起笙歌 小说
    “” 《长镜头》已出版上市出版名《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当当购买地址: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哈~新文《心悦君兮》阅读地址:你有没有深爱过一个人,明知道飞蛾扑火粉身碎骨,却还是甘愿沉沦。他是J市最大的商贾,她是低调的叶家千金一场利益分明的相亲,开始一段纠纠缠缠的羁绊叶笙歌很早就知道,宋华楠有心中不可割舍的…
  • 第一暖婚,总裁爱妻到深处
    第一 婚总裁爱妻到深处
    “” 一段长达八年的童话爱情故事,因为女主角傅深酒的叛变而轰塌。当她嫁给名门公子薄书砚,成为雁城人人都得尊仰的薄夫人后,旁人才恍悟原来她离弃旧爱,不过是为了攀上高枝。此后在雁城,傅深酒的“不贞不忠”、“无情无义”,人尽皆知。结婚两年,傅深酒对于薄书砚的了解,仅限于传言。有人说他面相丑陋难以入目/…
  • 久爱封喉①晚安,总裁先生!
    久爱封喉 晚安总裁先生 小说
    “” 有人说,她是疯了,才会这么喜欢他。她是疯了,才会不择手段逼他娶了自己。——她叫顾明珠,是顾家上下捧在手心里的明珠,海城身份最为耀眼的世家千金,却不惜落得与远走异国,与家人决裂。关于她的传闻,最轰动的就是——十九岁那年,她在自己姐姐的订婚礼上,指着姐姐身边那个容清如玉的男人说,轻盈浅笑的说,…
  • 旧爱新婚
    旧爱新婚
    “” 六年前的靳西恒一无所有,但他有牛皮糖一样黏他的林桑榆。后来,她的背叛惊天动地,而他等到最后,只等来她的销声匿迹。六年后再见,他是渝城只手遮天的男人,而她沦落成他手里的小职员。他霸道残忍的掌控了她的一切,工作、生活。“除了钱,你最爱的是我对吗?”他逼退她到墙角,笑的异常讽刺。她成为他不见光的…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下载奇书网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刻骨惊婚,首席爱妻如命
    小说刻骨惊婚 首席爱妻如命
    “” 【已完结】祁邵珩,‘盛宇’集团总裁,冷俊倨傲,清华无双,他被奉为无数女人的梦中情人,却唯独对一个不爱自己的她情有独钟。苏以濛,祁家养女,具有演绎天赋的学生,外表倔强,内心敏感,满是伤痕。外人面前,她总要称他一声,“四叔”,却不知祁邵珩早已魂牵梦索她多年。一开始,他就知道她心里早已有了特殊存…
  • 晚安,总裁大人
    男主女主是林寒星,林寒,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小三,没有白莲花,满满的都是宠爱😊 百年难得谢先生”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独占成婚
    免费阅读全本小说独占 惹爱成婚
    “” 本文身心干净,一对一,先虐,泪流满面,后宠,无法无天。左城的世界里有这样一组假设:若江夏初生,他生;若江夏初肇事,他顶替;若江夏初杀人,他越货;若江夏初不爱他,他爱她;若江夏初恨他,他还是爱她;若江夏初死,他毁了全世界,陪她长眠。左城的城里,只住了一个夏初,那是他的生命,他的一辈子。他们是…
  • 怦然婚动,老婆高高在上
    怦然婚动老pó高高在txt
    “日久生情的爱,很动心” 江城最美的女人是谁?黎湘。江城最声名狼藉的女人是谁?还是黎湘。她是黎家二小姐,美得动人心魄,却也是人尽皆知的私生女,作风豪放、私生活不检点。一次意乱情迷的放纵,让她和江城最矜贵的男人有了纠缠。陆景乔,风度翩翩的世家公子,陆氏王国首席继承人。成熟稳重,温文内敛,却又深不可测的男人。事后,她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