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花样多】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相似的小说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瓣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txt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递天九小姐百度云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txt下载
    “” 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
  • 重生之女帝权谋
    类似女帝重生之谋权的女尊小说
    “” 宇文天昭,大宗王朝第九代女帝,残暴不仁,昏聩无道,错信奸佞,被至亲至信之人千刀万剐而亡,死不瞑目!但祸害遗千年,苍天没有眼,一代暴君带着满腹怨气又从地狱爬了回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拖出去喂狗!”“拉出去杖毙!”“既然如此,那就诛九族吧!”帝王的复仇之路,血色铺就!楚云亦,大宗皇君,一个…
  • 重生之金瞳妖妻
    小说《重生之金瞳妖妻》TXT百度云
    “” 妖九,属性为妖,猫科变种,性子孤傲、霸道且有洁癖,人送外号九千岁,渡劫失败带着妖器聚宝盆重生于现代。白九熙,黑粉比真爱粉多数倍的三流明星,父亲自私,后母恶毒,弟弟纨绔,妹妹虚伪,还有个风流成性的未婚夫,明明是豪门千金大小姐,却混的犹如过街老鼠,直到死也没弄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真是蠢的可怜又…
  • 绝世兽妃:邪王宠妻无度
    绝世shòu妃邪王宠无度
    “” 赫连家嫡女五岁就能结灵,十岁元素觉醒,震惊诸国,名扬天下!一夜之间,从天才变成废物,没有灵兽与之契约,世人嘲讽,家族漠视,未婚夫羞辱,绝望之下,跳湖自尽!一朝重生,她是二十四世纪的天才异能师,穿越到妖魔纵横的世界,渣男?滚远点!废物?笑话,她魔武双修,打遍天下无敌手!一路桃花朵朵开,只是,…
  • 全能驭兽师:邪王爆宠纨绔妃
    全能驭shòu师邪王爆宠纨绔妃免费阅读
    “” 穿越成女扮男装万人唾弃的纨绔废材怎么办?一代唐门女宗主沈秋表示毫无压力。阴谋阳谋,欺辱嘲笑而来!她,来者不拒!送你一群草泥马神兽让你魂归西天!废物?纨绔蠢材?沈秋嘴角轻扬,邪佞乖张。且看她一身毒医炼丹术,驭万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将欺她辱她之人尽踩脚底,临傲天下,光芒万丈!只是!沈秋看着剥…
  • 灵玉田缘:调教忠犬夫君
    灵玉田园调教忠quǎn夫君免费版
    “” 她,事业如日中天,却悲催穿越为十里八村著名“恐龙”,一个兼具黑胖丑的傻丫头!说好的穿越自带女主光环呢?说好的貌美如花巧遇白马呢?装傻,姐有精湛演技;逼婚,可以借机谈笔交易;可我五谷不分,怎么种田致富啊?根本不带这项技能,好吗!“小然,记住,再有混蛋图谋不轨,照这里踹。多练练,掌握好力度和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