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无弹窗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剑来
    凌天冥剑小说免费阅读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不死神凰
    小说《不死神凰》TXT下载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黑卡
    黑卡小说黑卡有哪些规则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吞噬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免费阅读全文3595章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史上最强导演
    史上最强导演txt八一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韩导又出新电影了?,那必须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时代脱节了”——一位普通的观众。“今年的奥斯卡已经颁给韩秋导演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定制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名字嘛,还是刻韩秋的。”——奥斯卡。“是他丰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扬了华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感谢他…
  • 明星贵公子
    大明贵公子小说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当他安静的时候,他可以静静的当个美男子!当他欢闹的时候,他就是个大逗比!你是想看他安静的一面还是欢闹的一面呢?——《娱乐周刊》他,出身于华夏首富之家;他,白手起家成就亿万财富;他,现在是世界首富!同时,他又是一位偶像明星,一位风靡全球的天王巨星!到底那一面才是他的身份?——《时代周刊》封面…
  • 最强剑神系统
    刘东秦武墨《最强剑神系统》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剑txt百度云
    “放不下才放这,不喜欢的车进”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