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幻想言情】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小说完结
    “好好看有点恐怖”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网游之全职萌神
    网游之全职萌神txt全集下载
    “不是很喜欢” 想回到过去,亲眼看着自己长大吗?想挣脱现在,亲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会如何选择?来生online,你的人生,你做主!———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你的组队请求并拿走了你的黄瓜;你是个好司机,但我只是个宝宝;你的节操已欠费,请及时充值(我的来生不可能这么…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不好当结局
    “好好好好看么么哒”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神棍机甲
    机甲神棍txt下载
    “前面还可以,后面看不懂” ads_wz_txt;在紫府秘境第一次当爸爸的时候,许二是激动的。联盟内战喜得双子,虽然小家伙长得有点对不起他这亲爸爸,许二依然是喜悦的。忒么,最坑爹的就是这回。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好不容易让温老头松口答应办喜事,同自家媳妇儿按照联盟律法,真正的绑在一起,婚礼已经在着手安排,在这样敏感的时…
  • 机甲之无尽升级
    机甲之无限升级写完
    “可打发时间” 儿时一场意外,十年精神力“残疾”。体质恶向变异,众亲远离,那又如何?如今又一场意外,却让她再度回归这个由精神力控制的社会傻瓜机也能升级变成高级货?!操控机甲那还不是跟玩儿一样!参加个比赛又能拿奖金又能上学,好事啊,唯一的问题——我真的是个女的!什么?你的机甲不动了?不知道啊,我刚才也就摸了…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鬼面尸王请松牙书
    “好好看男主是僵尸女主是鬼安的僵尸”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星际之软妹子的坑爹穿越
    快穿星际 软妹子
    “好好看搞笑,但是是多男” 关于星际之软妹子的坑爹穿越:叶依灵作为刚毕业没多久的富二代,在还没来得及展开混吃等死的米虫模式,就被家里那部突然诡异化的电脑扯进了一个奇异的世界,一个疑似书中的世界。这里有重生而来的女配大人,有运气好到爆灯的女主大人,而叶依灵则变成了豪门出身的叶紫灵。身份的突然转变让叶依灵在开心的同时也给…
  • 机甲飓风
    机甲飓风男主是谁
    “喜欢机甲的可以看看”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和作者…
  • 虫裔
    虫裔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是虫子男主是虫王后面有点虐” 蛋生?卵生?柯子辛无语至极,晃了晃头顶上那两根触角,有没有人告诉她,重生为一只虫族幼虫是怎么一个流行的趋势?!罢了罢了,虫子就虫子吧,可虫爸虫妈又是谁?!柯子辛眼睛溜了一圈,定定地看着眼前那一只极美的王虫,就是展露了一个傻瓜式的笑容,“虫妈,求抱抱——”“滚——”王虫满脸是嫌弃,天知道你是…
  • 网游之女神的游戏
    网游之女神的游戏下载
    “女主美得睁不开眼” 女主很祸水女主很强大女主有点寂寞但又有点淡漠女主很......总之是一个不懂感情的美女的游戏之旅素女:我们的口号是:随心所欲PS:各位看官请注意了,此为小白文小鱼开了第二个坑,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呵呵《魅祸异世》膤狐寶寶帮偶整了个书群,有兴趣的朋友进来聊聊:56640520(满)第二个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