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系统流,争霸流】小说书单
  • 三国大气象师
    三国大气象师302
    “” 穿越汉末荆州一名出身低微的寒门少年,内有名门世族轻视排挤,外有天下大乱,战祸将至,生死难料。那又如何我有超级量子气象系统在手,翻云覆雨,天崩地裂,尽在我一念之间。看我如何崛起于寒微,搅动风云,与天下群雄争锋周瑜:阿西巴怎么东南风变成西北风了糟糕,特么的火船反烧回来啦曹操:我火烧乌巢,眼看就…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免费下载电子书大秦帝国之召唤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超神卷轴
    器神卷轴小说
    “” 超神卷轴-独孤游子
  • 超级至尊系统
    超级至尊系统花生
    “” 神剑大陆,大陆为剑。四柄绝世神剑立于大陆四方,里面,握有绝世神通。少年韩枫,丹田闭塞,却意外获得魔剑入体,掌控神秘系统。从此,各项属性全面提升,践踏至尊,诛武皇,掌大道,拔神剑,问鼎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玄武战尊
    小说玄武战尊全文下载
    “”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无敌升级系统
    小说《无敌升级系统》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混乱的年代,神灵遁匿,人间妖魔纷乱,百姓愁苦!这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年代,凡人可向神灵宣战!地球游戏的设计者,杨修,意外的穿越到大荒世界。通过杀戮经验不断升级,逆上屠神,狩猎神格,重建无上神庭。大荒,我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神级剑魂系统
    超级剑魂系统 下载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侠客
    “”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怪物乐园
    怪物乐园txt下载网盘
    “” 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成人类模样,以人血为食的噬血种一夜之间,人类沦为…
  • 异神献祭
    异神献祭小说
    “” 异神献祭-黑天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