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美好的】小说书单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邪王通缉令之傻妃哪里逃下载
    “”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迷糊小野妃:腹黑冷王,劫色!
    迷糊小野妃腹黑冷王
    “” 嫁给当朝九千岁,听人山呼万万岁,容月以为穿越后的小日子可以很潇洒。但是,床上那个妖孽为什么总喊饿?白天,慕珩英俊潇洒权倾朝野一手遮天。晚上慕珩将她勾进怀中,魅惑的嗓音响起,“娘子,该洞房了。”“Whatfuck!你个太监洞什么房!”某妖孽双眸危险的眯起,一步步靠近容月,“你、确、定?”容月…
  • 一品毒妻:夫君,请自重!
    一品毒妻:夫君,请下榻
    “” 苏秋雨觉得她肯定救了一个祸害,在家祸害她,出门祸害整个大魏国。婚前“夫君,既然你身体恢复了,不如归家吧?”“娘子,我还没有恢复,小腿疼。”“小腿疼?”“嗯,不信你摸摸。”苏秋雨翻白眼,小样,当她傻呢?婚后。“夫君,既已送你到京城我便可返乡回家了吧?”“忘记告诉娘子了,一品诰命夫人无圣旨不可…
  • 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
    刀蛮小娇妃误诺腹黑邪王
    “” 赚钱,养姨娘,是穿越成穷逼任筱筱的人生目标。可半路杀出一个被药倒的俊美王爷该怎么办?任筱筱沉吟:“嗯先睡了再说!”岂料,之后是接踵而至的麻烦喜欢王爷的小白莲公主划伤她的脸、心狠手辣的娘家夫人要她生不如死,外带脑残妹妹火上一把菜籽油。任筱筱怒摔,给点颜色你们就对我开染坊了是伐?转脸,“七爷!…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小说废材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引药医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谢家皇后
    凤起天阑在线阅读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王爷,别过分
    你的温柔比光暖txt网盘
    “” 【原名:《皇叔,别过分》】她是太师府嫡女千金,又是被众人鄙夷的瘸女。与太子大婚当日被拒之门外惨遭凌辱沦为笑柄,转眼间便改嫁给太子的皇叔成为当朝最富盛名的轩王正妃。嘲笑我身残?奚落我无能?说我是克二娘克亲娘又克自己的扫把星,只是占着太师嫡女的尊贵身份,才有幸做上了王妃,其实就是天下第一的废物…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小说云天宁
    “”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九皇叔
    男主九皇叔小说
    “” 他是天下女子,皆趋之若鹜的睿王赵朔,当今圣上的九皇叔。一双桃花眼,染尽倾城琉璃色,开尽盛世桃花颜。偏偏遇见她!她是混迹花街柳巷,大字不识的女混混夏雨。天赋异禀,天生伤口愈合快于常人数倍。那一日水中较量,她摸了他大腿,他发现了她的异能,强势将她栓在身边。宫闱厮杀,当十六年前的真相逐渐剥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