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柠檬[柠檬笑]的文文】小说书单
  • 独宠狂傲丑妾
    独宠狂傲丑妾
    “” 独宠狂傲丑妾-柠檬笑
  • 卿本无赖之驸马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楚凌昭,孟若初,楚玉轩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女强男强爽文世人皆知,大炤国几百年出了个镇国公主,娶公主者,得半壁江山。试问,谁敢娶传闻,镇国公主亲率三千铁骑,讨伐篡位逆贼,屠城三日,为胞弟夺了皇位,因杀伐太重,煞气缠身,乃不祥之人传闻,镇国公主长相吓人,身高七尺,五大三粗,野蛮粗犷,乃凶恶之相传闻,镇国公主出嫁三次,驸马皆死于非命…
  • 寒门娇宠
    男主女主是席华,袁氏,陈氏的小说是什么
    “” 席华,名校校花,毕业之后毅然决然嫁给了一穷二白的大学同学,夫妻二人白手起家,同甘共苦十年,闯出了一片天。原以为就此可以过上夫唱妇随的日子,没想到最后却换来了丈夫的背叛,差点死于非命。虐渣女,灭渣男,夺产业,圆满的逆袭,却在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意外穿越?堂堂的商界精英,成了寒门小姐。家有良田数…
  • 林家三少
    林家三少小说下载
    “” 箫婉,就是随便跺跺脚,都会让整个东南亚震三震的黑帮大小姐。鬼使神差,情迷林家大公子林慕。为了待在他的身边,不惜与她的黑道老爹翻脸,脱离黑帮。为了他的事业,她甘愿入娱乐圈,一步步登上天后巨星的位子。
  • 侯门亡妃
    侯门亡妃txt下载
    “” 穿越!重生!侯门庶女,卑贱之躯,生死相搏,终助得夫君登基称帝,本以为苦尽甘来,便可一朝为后,凤倾天下,奈何,封后大典,偷天换日,她一身素服,沦为陪陵亡妃。“妹妹,这寸寸断骨的滋味如何?”金凤钗头,嫡姐凤袍加身,手执铁棒,巧笑嫣然。皇陵地下,她,暗无天日,十年折磨,身碎心死,终葬身火海。她仰…
  •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
    类似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们的小说
    “” 宠文+女强+腹黑+搞笑+火爆当富有血性的狼女碰上五个狡猾腹黑的狐狸,会有怎样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故事?苏小沫,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怀着满腔热血进入警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当五个男人的后妈?OMG,这任务有些艰巨!但是,身为上校女儿的苏小沫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神秘的古堡,住着世…
  • 盛世绝宠
    绝世盛宠10
    “” 宠文+女强+腹黑+狂妄她是当代铁血特种女兵,高傲狂妄,嚣张强悍;她是徒有虚名的毒后,善妒无脑,心胸狭隘;一朝穿越,灵魂附体,毒后变狂后,无人敢逆!第一日,一脚踩在丽妃的身上,狂妄喝道:“来人将爬在地上的女子就地杖毙!”第二日,不屑至极地撇了一眼晕倒在地的皇贵妃:“跟我斗,回去练练胆子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