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强势霸道的女尊文】小说书单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魅惑女王 妖夫狠倾城书包网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皇女逼婚记:夜帝太腹黑
    皇帝太腹黑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精通古代文化的新晋影后!一朝穿越,却回到了一个女尊男卑的古代世界,成了不学无术的南夜十一皇女。什么?诸位姐姐都想置她于死地?和她拼演技?不好意思,她是新晋影后!什么?世家贵族把持朝政?想要在她面前作威作福?不好意思,三省六部削你的权!科举选官断你根基!什么?四国鼎立,邻国虎视眈眈?又有…
  • 妖孽妻主独宠君
    妖孽神君独宠妻txt全文下载
    “” 看到一只乖乖白兔,某妖孽王爷动心了,捉来玩玩,一不小心玩上瘾了,于是,魅王开始宠夫了,凌轩王朝开始震动了某白莲花,“王爷,魅王君如此善妒,不知何人宠至此,不贤良淑德,怎配为魅王君?”某王爷一把抱过偷笑的某王君,淡淡道,“本王宠的。”某白莲花傻眼。某大臣,“魅王君竟然公然殴打朝廷重臣,如此悍…
  • 魅世鬼王女魔:妖临天下
    魅世鬼王女魔妖临天下书包网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女主又霸气又拽又酷还狠。这也是我唯一一本,看到的女主就跟其他书里反派一样强大的。这也是唯一一本给我的感觉就是女主又神秘又强大。以前每一本书里,给我的感觉就是反派给了我一种危机感,而这本书里完全不担心,完全就是女主强大,就是她去虐别人。真心推荐你们看。” (全书完)废物傻子?被退婚?被毁容?她是黑暗王者,皇女殿下,冷艳无双,残暴嗜血,阴晴不定,十七岁指点江山,谈笑间生杀予夺。她本是一国储君,天之骄女,王权中尔虞我诈,乱世中杀戮无数,为世不容。一朝重生,魔障缠身,她两世辉煌,却不知情为何物。他追随她十年,不管前方是风雪迷漫,还是繁花似锦,他的…
  • 邪魅妻主
    邪魅妻主免费全本阅读
    “这一本也超好看,风凌兮,很宠夫,全文都是宠,女主超级超级强大简直是这本书里的boss,战无不胜啊,从来都只有她欺负别人,这本书里的男主也一样强大,比起女主虽然弱了点,但是,对别人而言很强很强大,男主是用毒的。真心推荐你们看。”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 女尊之宠夫王爷
    女尊之闲王宠夫免费阅读
    “” 他救下她时,本以为她不过是一个哑巴,恶霸上门抢亲,他才知晓她原来会说话,后来,他成了她的夫,温婉贤淑,她成了他的妻,温润如玉。当大街小巷贴满了凤天国凌王殿下的肖像时,他却已然离不开她,她说:“即便是死,你楚言希也是我君离的夫。”他勾唇一笑,望着屋外的栀子花:“不管你是君离或是凤君凌,我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