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来一波有点脑洞的书单】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小说桃花折江山好看吗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星际变态征程
    星际变态征服
    “”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携手兽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携手shòu世养只人鱼做老公txt
    “” 【女强一对一】【本文又名:异界做女神:拐个人鱼,生生蛋】某人鱼(欺身压上):亲爱的,给我生个蛋好不好。某女(毫无波动):不,我拒绝。可是后来的后来,她看着身边围着自己叫娘亲的小萝卜头,深深的忧郁了。本以为剧本是:穿越拐个人鱼王子谈恋爱,最后却在神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看她如何在异界谱写波澜…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txt书包网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小说免费阅读
    “”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直播了好看嘛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鬼妻之男神秒变男神经
    秒变男神合集
    “” 一根玉簪的出现,让尘封已久的鬼公主燕利贞得以重见天日,她的到来也让元君乾的生活天翻地覆。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一人一鬼的命运被连在了一起。但人鬼殊途,为了保住饲主元君乾的小命,也为了找回自己的过去,燕利贞指引着元君乾走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路。无头尸、断魂桥、阴尸蛊一个个神秘的传说出现在了他们的…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全文免费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这个微博有点怪
    男主女主是姚晶晶,肖成,小珍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1704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132文章积分176,341,312【】一句话简介微博穿越了。十八线小艺人姚晶晶有一个秘密她的微博会穿越!微博内容随机穿越到未来,让她能够看到未来时间的热门事件。某天,微博显示,十天后她的男朋友将会劈腿已婚网红送她上热门。姚晶晶呵呵,热门你们自己上…
  • 夏梨的现代日常
    女主苏梨落的现代小说
    “” 上辈子的夏梨是当铺老爷家的假小姐,实际上确是个爹不疼后娘不爱的小白菜,被误伤之后得到了一次重获新生的机会,只不过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这些人竟不知羞耻的露胳膊露腿,还有个神奇的小方盒子,里面的小人儿竟然动来动去,最让她惊讶的是,上辈子家里用来出恭的恭桶竟然被人当宝贝收藏了.....好死不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