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总裁前妻很抢手
    总小妻很抢手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看过了,是我喜欢的” 两年来,深爱的丈夫态度冷漠,绯闻漫天,却从不碰她,她默默忍受,直到有一天他说别的女人怀了他的孩子。心痛买醉,却不想和全城女人心中的钻石级单身汉凌司夜纠缠在了一起,自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她沦陷时,却发现他接近她早有目的四年后,她在一场宴会中和凌司夜相遇,她身边多了一个奶娃娃,他…
  • 一念情深向晚
    一念晚情深
    “这本书我看过了,是我喜欢的” 不小心惹到某只恶魔之后,她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传说他在商场上冷血无情,在家却对爱妻宠溺入骨。某天记者专访:“裴先生,您对裴太太有不满意的地方吗?”裴先生黑眸轻眯,要说不满意只有于是,裴先生大言不惭地说:“充电两小时,持久五分钟。”苏晚晚双颊迅速涨红,腹诽:这个该死的臭…
  • 国民校草宠上瘾
    国民校草成宠上瘾
    “这本书我看过了,是我喜欢的” 小说国民校草宠上瘾简介:她不小心“强吻“了他两次,第一次他冲了两遍冷水澡,第二次他狠狠踢了床沿却对醉酒的她无计可施。她被欺负,他解围:“世上敢欺负她的人,一种还没出生,一种已经死了,你要当哪种?”她被告白,他找到那男生:“你被开除了!”她告白:“时城,我喜欢你。”时城故作正经:“刚刚风太大…
  •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
    男主女主是林雪,司徒洛,欧氏的小说是什么
    “我喜欢看的” 六年前,她是酒吧失恋的颓废客,他是寻爱的痴情总裁,一夜缠情,他们只是彼此的替身。六年后,她被儿子坑蒙拐骗到他身边,不带商量的一脚踏进这位腹黑冷血又傲娇的首席的世界,并在他的世界里嚣张跋扈,肆意驰骋蹂躏,而他,是否愿意沦陷?温柔如水的黑道霸主,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淡漠疏离的商界奇才纷纷前来踢…
  • 首席大人,宠上天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
    “这本书我看过了,是我喜欢的”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3333953她醉酒,撞倒一男人。他,商界帝王!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撞倒被他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什么狠戾?什么冷酷?全是骗人的!对她简直宠上天!老公太有钱有势,吓…
  • 腹黑萌宝:亿万爹地要听话
    腹黑萌宝亿万爹地请听话
    “……” 他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清冷尊贵,无所不能。然而,养母改嫁,男神华丽丽地变成了她的三叔。恋情无望,夏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强行将男神扑倒,吃抹干净后,潇洒离开。七年后,夏暖带着一对萌宝前脚回国,后脚就被他堵在了门口!他阴冷地站在门口,双目猩红,“夏暖,七年前的霸王餐,该算账了!”她弱弱开口,“…
  • 守婚如玉:Boss宠妻无度
    守婚如玉:Boss宠妻无…
    “……” 打从认识池景轩的那一天起,秦雨季的人生便只有两个字:任性。“老板,夫人把秦夫人气病,送进医院了。”“去看看死了没”“老板,夫人把新电影里秦小姐的戏份减了?”“减?全删了等等,看在她是夫人妹妹的份儿上,留个背影吧。”绵羊化身狐狸,凭的全是他的宠爱,原本一直想要逃走的秦雨季发现:她早已身陷情网…
  •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txt下载
    “这本书我看过了,是我喜欢的” 那一夜,她被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拍戏中,她被报复险丢性命。几百神秘士兵到场,砸毁现场,负责人被爆贪婪入狱,家破人亡。她向来有仇必报,从不做君子。什么?有女人居然敢打她家那位?叔…
  • 邪恶总裁:爱至最深处
    邪恶总裁请快点
    “这本书我看过了,是我喜欢的” 二十八岁,她的生活仍然如一汪死水,认识的人都说,有其母必有其女,娶谁都不能娶俞家的女儿。直到那一晚——她被陌生男人强行拽入车内,他火热的气息将她团团包围,他说:“女人,帮帮我,我可以给你一切。”一夜纠缠后,她消失不见,那抹留在昂贵车座上的痕迹,犹如一朵罂粟花。满城搜寻,他再度出现在她面前,…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上瘾甜心抱一抱下载
    “这本书我看过了,是我喜欢的”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