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青梅竹马[甜炸!]「无虐」】小说书单
  • 竹马镶青梅
    青梅镶竹马小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青梅竹马:腹黑男神住隔壁
    青梅竹马之腹黑男神住隔壁
    “” 【本文甜宠∩ω∩】和包子谈了十几年的恋爱,终于修成了正果,某男很开心,晚上一直霸着包子不放,“你是不是觉得应该给我一点补偿?”包子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嘀咕道:“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吃我的豆腐,我都没让你补偿我,你倒好意思让我补偿你?”她的话成功的取悦了某男,于是,开吃!!!吃饱魇足之后,某男…
  • 我会一直喜欢你
    和我会一直喜欢你类似的小说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倾心一世误惹腹黑师弟
    “”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天后小青梅:竹马大叔,要抱抱
    天后小青梅竹马要抱抱
    “” 贺麒不过是去参加了兄弟的侄女的百天宴,结果被一个奶娃娃赖上了,从此陪吃陪睡,还得抱着小萌物去上学。小萌物三岁跟婆婆参加综艺节目,五岁要进娱乐圈,没了贺麒的小萌物啥啥都不行,贺麒无奈,只好休学隐姓埋名化身小萌物贴身经纪人。小萌物十八岁那年拿了奥斯卡影后,身为她的贴身经纪人兼上司,兼刚领了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