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Boss虐文】小说书单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纳兰映雪全文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总裁的豪门前妻
    总裁的豪门叛妻完结版
    “男主挖女主的心救女配,虐!” 【番外连载中,安心跳坑^^】蓝斯辰,爷爷是军官,父亲从政,大哥从商,而他却是医学界最耀眼的恒星。斯蓝,酒吧里一个孤苦无依的啤酒妹,无辜被卷入豪门纷争,险些丧命,被他救起后摇身一变,跻身豪门,成为他的未婚妻。他将她宠上云端,她是人人羡慕的现实版灰姑娘。半夜――她趴在他的怀中迷迷糊糊:她们都说…
  • 前妻,偷生一个宝宝!
    男主女主是简遥,路易,思君的小说是什么
    “” 【全本完】顾明希为救喜欢的男孩,将自己献给车内如帝王般的男子。一周后,她以蓄意谋杀未遂被判入狱六年。那年,她17岁。21岁出狱,一纸DNA,她带着女儿被迫嫁给C国最年轻的总统龙裴,成为最不受国民喜爱的总统夫人。无爱婚姻,夜夜缠绵,丈夫温柔,女儿可爱,她已无所求。24岁,绑匪误绑了她的女儿,…
  • 离婚
    离婚免费阅读
    “” 苏展眉终于如愿以偿离婚了!虽然这婚离得憋屈又倒霉,但离了就好!被迫回忆从怎么头脑发昏不顾一切爱上袁剑河开始到劳燕分飞相看两厌的结束,苏展眉只觉得自己当真是迷了心瞎了眼,但谁年轻的时候没错爱过一两个渣男呢?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当妈啊。痛是真痛,伤是真伤。可过去已经过去,未来仍然可期。苏展眉:谁都…
  • 迷性
    迷xìngtxt百度云
    “” 她的第一次,被聿尊下药后强压在钢琴架上,百般羞辱,在看尽她痛苦地折磨之后,他却抽身离开,留她一个完整。她有尊严,她不屈服。可,命运是什么?命运就是有钱人手里的转盘,他们想玩什么游戏,自己都要奉陪到底。陌笙箫不得不将自己的第一次乖乖侍奉到他面前,他对性有着近乎变态地苛刻,他要她时,她只能顺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