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玄幻,女频】小说书单
  • 冷面邪王:傲世毒妃别想逃
    冷面邪王傲世毒妃别想逃
    “” 一朝穿越,顶级特工的她成为安定侯府废材庶女三小姐。涅槃重生,她已不是那个任打任骂的废物。凡欺她者,她必反欺之!绝不留情!凡辱她者,她必让那人!身首异处!凡害她者,她必会杀之!不留后患!虽然她心狠手辣,对付的都是害她之人,又怎会招惹了那只妖孽强大的腹黑男;无论她逃到哪里,他都能随时出现在她面…
  • 刁徒难养:仙师,快到碗里来
    小说《刁徒难养:仙师,快到碗里来》TXT下载
    “” 他是神界至高无上的幻莲神尊,冷俊强大,万人仰慕;她是天生孤煞之星,弱小卑微,人人欺辱。而她,却成了他唯一的徒弟。“师傅,一日为师,终生为夫,徒儿铭记在心。”
  • 一品驭兽妃:误惹地狱邪王
    男主女主是北堂泠,夏莫阳,伊娜的小说是什么
    “” 她,北堂府的嫡系长女,却是天下皆知的废物。当泠敛的眸子再度睁开,那个天真的丑女,早已更换。殊不知,被人称为废物、草包、无盐女的那层伪装之下,是如何的风华绝代,势力冲天。人前,她天真可爱装无辜,阴谋阳谋一并用;她看似纯真、无害,实则内心口蜜腹剑,腹黑的本领让人膛目结舌。天才炼丹师,驭兽师,炼…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看啦又看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玉凰萌妃:惊世毒医嫡女
    玉凰萌妃 惊世毒医嫡女小小书屋
    “” 一颗奇怪的玉凰石,将她带回三千年前。好吧,穿就穿吧。可别人穿越都是躺床上的,为什么她刚刚睁眼就被砸在了皇家祭祖的香案上?追杀,赐死!姑奶奶惹不起还躲不起吗?快溜!大街上,她背着小包袱与他相遇。莫明其妙的人好像想拐她,哼,她才不要理会。逃婚至上!“王,属下打听到,她已经是七王爷的未婚妻了。”…
  • 腹黑狂女:倾城召唤师
    腹黑狂女:倾城召唤师全文免费阅读
    “感觉比赛的部分很好看” 潇湘金品馆VIP1228完结,收藏会员:15876她一朝穿越,成了个人人唾弃的京城诸葛世家私生女。没有任何资质,被断言一辈子都无法成为召唤师,在他人眼里她就是家族的耻辱。在这个召唤师为尊的世界里,她要如何面对?没实力,没关系,我会强到横着走,无人敢阻拦!没地位?没关系,我会让所有人的都仰视…
  • 医手遮天
    男主女主是白梦雪,皮道龙,王震海的小说是什么
    “感觉比赛的部分很好看”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唯魔独尊
    唯魔独尊全集 txt
    “” 本文女主暴强!她,经过两次的穿越,经历了常人所不曾经历的事情。第一世的她,是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意外中丧生,却魂穿到了雷欧大陆,一个魔法国度。第二世的她,拥有了对她而言弥足珍贵的亲情,接触到了她最爱的魔法,她成了雷欧大陆的天才。当她来到了斗气大陆,一个充斥着斗气,却没有魔法的世界,她会给这…
  • 至尊狂医
    男主女主是慕清然,青君,尧炎的小说是什么
    “” 潇湘VIP.11.30完结,已有3155人收藏了此书慕清然,七曜大陆的平凡修炼者,一朝拒婚,引得家庭巨变,父亲残废。为救父亲,悬崖采药,不慎跌落山崖,香消玉殒。苏璟瑄,二十一世纪医学世家的天才医女,医术冠古绝今,一手银针可医天下疾病。当两者灵魂合二为一,必将在七曜大陆掀起狂风暴雨!第一章:…
  • 极品废材三小姐
    云沁废材三小姐
    “” 她,凤琉璃,星月国人人唾弃鄙夷的第一废材,受尽嘲讽谩骂,被同族旁系子弟殴打致死!再次睁眼,她已非她,光华流转,绝代风华!她要将曾经欺她,辱她之人狠狠踩在脚下。涅槃重生,凤凰临世,逆天而行!从此凤惊天下,唯吾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