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所追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txt全集下载
    “” 简介:末世三千年,重生归来,全能系统加身,自此一路高歌,重走无敌路!通俗版:地球半神级至尊强者莫余,于生命最终时刻,归档重生,重回三千年前地球末世降临的时刻。上一世我登临世界之巅,俯瞰众生,却最终眼睁睁的看着爱我的人化作灰烬。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杀遍诸天我称尊!欢迎加入石头成精的读者…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阅读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重生之武神道
    重生之武神道txt
    “” 失落的纪元,帝缺的年代,人道天骄应运而出。带着13o年的记忆回到过去。这一世,我,武天将扛起人族的旗帜,征战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武神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许仙的幸福生活
    许仙的幸福生活txt下载
    “” 渡劫未升天,重生为许仙,再演白蛇传,如何吃软饭,各位且请看,许仙会法术,法海挡不住,许仙耍流氓,神仙也瞎忙弥补你看《新白娘子传奇》时,心中所有的遗憾,让白蛇世界变得圆满,美满,轻松自由,享受生活。更新说明,以后每天更新两章,中午12点左右更新一章,晚上6点左右更新一章,请大家支持。各位书友…
  • 最强狂暴升级系统
    最强狂暴升级系统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2016年爆火玄幻爽文,百万追读!】左手斩仙剑,右手灭神钟。各种任务满天飞,各种英雄随时召唤。杀人升级,杀怪也升级,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宝物是我的,女人也是我的,谁敢不服?叶昊得到最强狂暴升级系统,逆天而上,碾压各路天才,一路狂暴升级,成为最强神帝…
  • 最强武祖
    天星城,林家西南角一处的破旧的院落前。“咣”的一声,一个仆役打扮的年轻人满脸怒气的踹开了本就已经破烂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末世玄幻】从末世穿越到异界大陆的终级进化者林寒,将末世异能和异界武道结合修炼,一路高歌猛进,镇压八方天才,走出一条异世称霸的至尊之路ps:每天稳定更新,绝不断更,诸位可放心入坑
  • 史上最强代理人系统
    小说《史上最强代理人系统》TXT下载
    “” 代理人系统开启,我们的口号是!你有麻烦了,我有钱赚了!
  • 史上最牛商人
    吏上最牛商人
    “” 九世衰人,一朝冲天崛起,偶的商人系统,三千大世界,十万小世界,天下之大任我纵横。“郭靖打乔峰这事我看行”我叫王小强我为万通商会代言;“万通商会一个服务万界人民的商会。”“只要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功法,灵药,寿元,功德无所不有”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加我的扣扣;QQ;3184665793
  • 位面典狱长
    童柯位面典狱长
    “” 一则招聘广告,叶凡意外成了位面世界的典狱长,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小说和电影里抓犯人!《天龙八部》大战聚贤庄,抓捕了心如蛇蝎的马夫人。《倚天屠龙记》屠狮大会,带走了峨眉掌门周芷若。《倩女幽魂》聂小倩,人鬼殊途你引诱宁采臣,戴上手铐乖乖站好!《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竟敢水漫金山,我很欣…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界之大土豪直播
    “”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