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你的名字。我的阳光】小说书单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男主女主是聂寒秋,项云帆,欧文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学长,认栽吧
    认载吧学长小说
    “”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 两小有猜很暧昧
    小说小心 有暧昧
    “” 从小欺负她到大的小霸王,借酒醉把她吃干抹净却不认账,拍拍屁股一走就是四年——现在说后悔求她再给他一次机会?想都别想!可是,他一改从前的霸道,对她千依百顺她该如何选择?...
  • 心动到不行
    爱到不行下载
    “” 苏佳蜜是一个百折不挠的人,从翻唱网站追到YY再到游戏,只要有男神的地方她都会留一脚。齐玮格是一个低调沉稳的人,直到有一天一个粉丝进入他的生活,让他习惯让他体验心动。有一天,齐玮格的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够了啊,在我们一群单身的人面前每天给你的小学妹打电话唱情歌是要怎样?”小学妹羞涩:“学…
  • 奈何爱上你
    奈何爱上你霍逸轩杨念念
    “” 她是从小被精心呵护的公主,是养在温室的花朵,从来不知道外面世界的人心险恶;他是豪门家族的未来掌门人,精明睿智,见惯了商场上、政坛上的尔虞我诈;当他遇上她,大灰狼和他的小白兔又会有着怎样的情缘?他说,乖乖的,不要忤逆我的意思,她说,为什么?他回答,因为你是我的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奈何爱上…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txt免费下载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txt下载宝书网
    “”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只想和你好好的
    只想和你好好的小说txt下载
    “”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 南风知我意
    第章南风知我意
    “” 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在与过去告别,而对于萧叙白来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九岁的顾南风,坚强,乐观,独立有些小自卑,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校园里踽踽独行。如果说萧叙白是她永恒的黑暗,那么宋知夏就是点亮她整个夜空的星火。“知夏,可不可以不要走?”她的掌心缠着厚厚一层纱布,用力握紧杯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