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抽奖幸运星】小说书单
  • 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
    重生我的神级抽奖系统 小说
    “” 抽奖群:565117327叶枫被车撞死了,不过人品大爆发啊,认了个阎王当大哥,送了个抽奖系统不说,一言不和就把叶枫踹去重生了。叶枫: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光脑:没事,神秘古武,超级异能,未来武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系统抽不到的。打架?小菜一碟啦。光脑:有人在你面前装X怎么办?叶枫:那不废话吗…
  • 至尊抽奖系统
    抽奖至尊神厨小说
    “” 手握轩辕剑,头顶混沌钟。身穿九霄甲,脚踏追日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泡尽天下的美妞,成就不败传奇!招惹我得死,碰我的女人,让你生不如死!宅男莫凡带着一款抽奖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天骄,成就一曲传奇!【至尊盟群号:529374027】西瓜备好各种水果…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抽奖系统免费txt
    “”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功德抽奖系统
    影视功德抽奖系统
    “” 本来家庭贫困,处处不得意的高中生林牧,却因为意外得到了无敌的功德系统。从此经常能获得抽奖机会,而奖品的丰富程度将会随功德值而上升。“宿主年度抽奖开始,恭喜获得龙象般若功奖励。”“宿主,恭喜你达到百万功德。获得亘古不灭体奖励。”“宿主,恭喜达到千万功德,获得..........”@各位书友要…
  • 电影世界抽奖系统
    电视剧世界抽奖系统
    “” 江一帆喝醉酒回家,捡到了一部手机,这部手机可不简单,竟然拥有穿越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个电影世界,就可以进行一次抽奖。随着一次又一次的穿越,江一帆迎娶白富美,当上CEO,走上人生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抽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好人抽奖系统
    好人抽奖系统txt
    “” 李向东因为见义勇为重生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与他一起重生的还有一个好人抽奖系统,只要做好事获得好人点就可以抽奖。从此李向东开始了学雷锋,做好事的人生。“什么?你问我不会游泳的仇人掉进了河里救不救?废话,当然是果断的跳下河去,然后在他的身边游来游去,至于救不救,就看那天我心情好不好了。”【本书的…
  • 男神抽奖系统
    男神抽奖系统顶点
    “” 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学校渣渣江言获得了一个男神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抽奖得到无穷的男神技能,辅助获得者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且看江言获得系统后,如何完成吊丝逆袭、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男神抽奖系统》作者:专笔星
  • 三千位面大抽奖
    三千位面抽奖糸统
    “” 苦逼男杨凡意外获得了穿梭位面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开始绚丽多彩赌神位面任务完成,杨凡抽奖获得了超高科技机器人管家一位。于是,从赌神位面开始,无数电影位面随之而来,任务也开始不断,抽奖更是不能断!“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恭喜宿主抽得星际战舰”穿梭不同位面,完成任务就可以抽奖,…
  • 漫威大抽奖
    漫威之无敌抽奖txt下载
    “” 易水寒大仇得报,从容赴死,却穿越到了与很多电影世界融合的漫威宇宙,他还获得了英雄大抽奖系统。在新的世界拥抱新的未来。他是否能成为英雄?又是否能贯彻自身的意志?一切都从《海扁王》开始。————本书乃自娱自乐之作,大家当作同人看就好,不定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辞职王大抽奖
    辞职王大抽奖
    “” “想上班吗?”“不想。”“想辞职吗?”“想。”“知道辞职的前提吗?”“不知道。”“先好好上班。”“草!”成功辞职一份工作,那就能抽一次奖。体质提升、舞技乐感、武术异能、如你所愿,无所不抽。音乐家、作家、导演、总统,三百六十行,行行辞一遍,我是辞职王,专炒老板鱿鱼。本以为幸福生活降临,但他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