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可爱控】小说书单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洛天依 的字发音
    “这本书怎么说呢?应该是属于穿越流的,很好看”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厉害
    我的妹妹好厉害小说
    “嗯,可以,很妹妹” 在未来里的某一天梦想中的东西突然成为现实,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到底哪一个才是真实的世界?老妈从日本带回来一位可爱的妹妹之后,生活中的很多东西也随之改变轻音体柔会剑道,肤白貌美会料理,可爱体贴暖人心,这样的妹妹哪里找?
  • 女子学院的男生
    重生在女子学院的小说
    “这本书不算是吧?我没看,但是一定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嘿嘿😁😁😁” 我叫秦枫,十七岁,隶属超能陆战队之中国郊区分部,人称风尘三侠之一。平时惩恶扬善,维护世界和平,每天坚持扶老奶奶过马路,带迷路小朋友回家,拯救失足美少女,结交天下老司机。好吧,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直到有一天,我被迫接下了一个地狱模式的副本,去本市传说中美女如云的女校读书,成为全校唯一的…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简介
    “没看。 说实话,其实没时间看”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 妹控即是正义
    妹控即使是正义顶点
    “*** ฅ( ̳• ◡ • ̳)ฅ”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花了二百五买的充气娃娃,而里面的东西竟然是个真人!“妹纸,你会说话吗?”“妹纸,你有记忆吗?”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她能够说话跟恢复记忆之前,我被迫只能和她渡过一段没羞没躁的生活............."
  • 问题妹妹恋上我
    问题妹妹恋爱物语txt下载
    “嗯,这本书很好看。(其实我不知道这么评这本书嘿嘿😁😁😁)” >老爷子指着花儿一样的女人说:“以后叫妈”,指着花骨朵一样的女孩说:“这是你妹。”我的妹妹不可爱。她孤傲自大少言寡语生性怪癖,却懂得讨父母欢心。她当人一面背人一面两面三刀,却唯独视我如蛇蝎。我疼她爱她顺从她,她照样讨厌我。直到有一天,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的有点暧昧...…
  • 病娇兄控的养成方法
    小说《病娇兄控的养成方法》TXT百度云
    “嗯,兄控吗,你懂得” 新垣绫濑:不愿意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高坂桐乃:同样是哥哥,为啥我哥和绫濑她哥差距这么大呢?泽村·斯潘塞·英梨梨:那是一个窃取我童年宝贵回忆又擅自疏远我的人渣!霞之丘诗羽:我只知道我是踩着他的尸体出道的!加藤惠:其实,和也君是个好人!新垣和也:不是因为绫濑是妹妹而喜欢绫濑,而是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