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虐心,离别,重逢】小说书单
  • 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一小拾小说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后爱
    爱后爱完整版
    “” 十岁时,她背着五岁的他走在九月骄阳下:“你真没用,买点东西都会摔跤。”二十岁时,他背着二十五岁的她走在遍布月光的小道:“怎么喝一点点就醉成这样了呢?”从前的从前,我们都不知道自己会爱上怎样的人,纠缠于怎样的情感。现在的现在,他后来居上,她后知后觉——他说,时间改变不了什么,也无法改变我的选…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小说《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TXT百度云
    “”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笑忘欢颜
    笑忘欢颜书评
    “” 笑忘欢颜的简介:“我要是你,就一次吃个几十片,死了算了。”看她因为失眠而服用安眠药,他勾唇冷漠的笑。六年同学,四年同桌,名字相似又在一个屋檐下生活。这缘分深的让他们都难以接受。对她而言,他冷血无情,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自己头号厌烦人物。对他而言,她自私自利,浑身上下每一处都让他反感。她割腕自杀…
  • 予你此生不换
    你说此生不huàn
    “” ()()【重口味小清新再次来袭:神经质陈天喜gt故事要从13年的同学聚会说起,当时,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曾经发生过一场重大的变故,也并不知道,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几个人,都曾陪我走过那段岁月。唯一清楚的,就是在那激情澎湃的青春岁月里,有你,一直陪我走过。唯一庆幸的,是岁月让你我在迷宫里走了…
  • 逃跑新娘:总裁的童养媳
    总裁的8岁童养媳
    “少爷,我一直以为我是喜欢你的,结果我只是占有欲强而已,少爷我不喜欢你,就好比你不喜欢我一样” 他是傲慢腹黑,脾气古怪性格恶劣的豪门贵公子她是贫穷善良,性格温柔做事认真的豪门小媳妇命运把他们牵扯在一起,此后就是数十年的纠葛
  • 我喜欢你好多年
    我喜欢你好多年了
    “” 书名:我喜欢你好多年作者:林栀蓝简介:如果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喜欢着的那个人,他永远不可能喜欢上你,他不曾给你任何一个眼神暗示,不曾对你暧昧对你微笑,反而在你面前无所顾忌地谈及对另一个人的喜欢,那么你,还有告白的勇气吗?作者简介:林栀蓝,天秤女。左手指间一枚看似普通的银色指环,内里镶嵌他名…
  • 十年不止等星光
    十年不止等星光
    “”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 非你莫属
    翁雨傅璇《非你莫属》
    “” 三年前,唐立哲携女友乘豪华游轮行驶在爱琴海的海面上,准备度过浪漫一夜时,船舱突然发生爆炸,女友当场毙命,他从此留下生理隐疾之后他失去了一个身为男人的尊严,直到遇到她——卓素素。卓素素除了有一张还算耐看的脸,便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处可以让唐立哲欣赏的优点,她懒惰、不思进取、爱撒谎纵观全身,无一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