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系统流】小说书单
  • 我有百万技能点
    我有百万技能点精校版
    “” 《我有百万技能点》什么叫黄金开局?新手大礼包都能抽中至尊奖励,直接获得一百万技能点,功法还需要修炼?分分钟加到满级,连别人无法修炼的上古残卷,到我手里都是宝贝,什么血统要求,天赋限制,统统不存在。系统:“宿主爸爸,求求你快点完成任务帮我升级吧。”苏辰:“等我把这部‘不死不灭神功’点满再说。…
  • 我的系统怎么这么奇怪
    我的系统怎么进化
    “” 你叫我打怪升级,可以,我打就是了。但我这烧了一个蚂蚁窝,升了无数级是什么情况。我的系统怎么这么奇怪,估摸着是个伪劣产品吧。本书发布于17k,若是有他站读者观看后有任何意见,请来17k找作者评论对线,来者不拒。算是处女作了,订阅收藏太惨了,AC馒头在这里卖个萌,求主站推荐票收藏订阅啊^o^
  • 我能提取万物属性
    我能提取万物属xìng80txt
    “”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异界入侵,灵气降临,全球进入高武时代,别人都觉醒了异能,那我唐京也勉强开个挂吧。“从玻璃中提取透明属性,获得隐身技能!”“从橡皮筋儿中提取拉伸属性,身体拉伸上千米!”“从方便面中提取干脆属性,打入到敌人体内,再强大的对手也能一巴掌拍碎!”“从毒齿蚁身…
  • 最强妖猴系统
    最强妖猴系统全文下载
    “” 清梨抗拒着前世,即使只是潜意识的逃避,可命运的轮盘,怎么会让一片叶子逃开宿命?该面对的就坦然面对,这样或许遗憾不会在心底留下深深浅浅的印记,难以磨平。彼岸一枝花开两朵,一朵妖艳的红色曼珠沙华和一朵清冷的白色曼珠沙华,叶子与花三者之间注定纠缠不清。本文有清冷如谪仙的师傅,妖孽倾城的花妖,痴情…
  • 无敌唐僧系统
    大唐无敌系统小说
    “” 游戏天才唐三遭雷劈穿越唐朝,成为唐僧,获得无敌唐僧系统。从此,见人杀人,见妖杀妖,遇佛打佛,遇神斩神,开启西游取经之路。修成正果不重要,实力最重要,无敌唐僧,无神能敌!唐僧:“徒弟退下,这个小妖等级太低,让为师来!”悟空:“八戒,不好,你的美女妖精被师父打死了!”八戒:“大师兄,观音姐姐又…
  • 无限之绝地求生
    小说《无限之绝地求生》TXT下载
    “文笔很好,强推” 忍术、圣衣、高达、高科技,无数动漫、影视中的道具乱入绝地求生!同时,只要成功吃鸡,这些东西都能成为你的私人物品!面对这样的情况,高山峻笑了笑:“广告,永远都是只给你看好的一面,而完全不提差的一面!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之绝地求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
  • 最强饲鲲主系统
    最强饲养鲲鹏系统
    “” 【开局一头鲲,升级全靠吞!一刀满级,战力狂飙900万!隔壁小孩都吓哭了!】叶开觉醒饲鲲主系统,横行异界,爆神女爆神器!你是武道天才,不死不灭?我尸鲲一口吞下!你是剑道豪强,破碎虚空?剑鲲请了解一下!还有太古龙鲸,万年鲲母,混沌雷鹏且看叶开一路躺赢成神,威压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