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的变百文!!加更!】小说书单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txt下载书包
    “”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超体引领时代
    引领时代
    “”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冒牌女科学家
    冒牌女科学家小说
    “”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我是奥丁之枪
    我是奥丁之枪 小说
    “” 被鲜血所渗透染红的大地,在那赤月照耀浓雾包裹的湖畔恶魔的城堡高高的耸立于此铁靴踩在阶梯上,人类的勇者一步一步的向最上层走去。华贵大门被打开,映入眼帘的是那血色月光映照下由无数骸骨堆砌而成的王座。以及坐在骷髅王座上的那粉红色的幼小身影。她交叠双腿,左手端着一只高脚杯里面装着鲜红的饮料,右手支…
  • 网游之星剑传奇
    网游之星剑传奇153
    “” “我的肌肉就是最坚固的铠甲,我的拳头就是最强的武器。天堂在左,我选右。你若是不服,单挑群殴随你选,谁怂谁就是孙子!”满脸横肉的胖子大手一挥,身后的天灾亡灵铺天盖地。“咋滴?没见过比绿巨人还莽的死灵法师?比死灵法师更阴险的战士吗?胖爷我就是。”本书车牌号:365358244
  • 晕血妹子的百合之旅
    小说《晕血妹子的百合之旅》TXT百度云
    “” 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变成妹子其实没什么,只是主角是一见血就晕的萌物,来那个怎么办?不是成为女孩之后,万人敬仰,呼风唤雨,百合光环下一切美女尽归后宫,好感度都那么高了,一个个那么难收入后宫又是几个意思。本来是占据主动,身为“攻”无不克的”强者“,却因为例假而被反杀又是怎么回事?我要克…
  • 幻想乡的完美生物
    幻想乡的完美生物
    “” 曾经身为一个普通宅男的少年因为一场奇遇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在那个世界中少年获得了那个世界最强大的力量,不老不死,无敌的存在,不过也因为力量太过强大以至于无法在那个世界存在着被迫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幻想乡,穿越的同时也发生着不知名的改变,不知道上个世界最强大的的少年(少女)在幻想乡中又会…
  • 异界王者降临
    真心不容易,终于审核通过了,鼓掌~~~第一次写书,其实最初的时候本作者曾在网上搜本关于变身saber
    “” “后悔吗?”不知名的声音响起。“时间将会给予你答复。”她如此说道。“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一直平淡的声音似乎有些疑惑。“因为可以看到很多人会笑,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便觉得是对的!”她笑了,尽管脸上的笑在此刻显得很是凄美。ps:本书是本综漫,无敌流,后宫百合!!计划路线fatezerofate…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布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 神说,变成萌妹子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