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想看青春校园文的,就快点来哦】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别吻我
    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海里还浮现着mǔ亲那温和慈祥的微笑。她不敢相信,那么温柔美丽善良的mǔ亲
    “这本红啦,就不多说了”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恶魔校草,你够了!
    恶魔校草,我错了
    “” 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转学第一天就丢了初吻不说,还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被宠,只求放过,让我低调上学。”“丫头,认栽吧,你逃不掉的!”某草邪魅一笑,不仅动了口,还动了手…
  • 恶魔校草:丫头,我宠你
    小说《恶魔校草:丫头,我宠你》TXT百度云
    “” 几年前,她被某个恶魔校草伤了心,躲去了欧洲。几年后,她回国来跟他做个了断,却阴差阳错的转到皇家学院,成了他的同桌!每天在教室里被他欺负也就算了,现在竟然还“被订婚”,成了他的未婚妻?!某天,卧室门反锁,校草把她扣在床上,俯身吻住她香甜的小嘴。“嗯尹轩扬,你不要过来!”她被吻得脸红心跳,想要…
  •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的头号独宠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少爷的头号独宠
    “这本好好看的,特别是男主,简直是我的梦中情人啊,,为什么好男友总是别人的,好心塞啊。不过这女主的性格我喜欢,,” 【比惹上一个恶魔校草更可怕的事是什么,惹上一群!】一封错送的情书,害她成为全校公敌,面临开除危机,更遇上了这辈子最大的难题!那个校草中的校草,少爷中的少爷,居然让她当跟班助理!“许小念,记住!是24小时贴身助理,少一分、少一秒都要扣钱!”“少爷,那我是不是以后要上男厕所?还是,您跟着我上女…
  • 恶魔专宠:甜心丫头,乖乖爱
    甜心丫头乖乖爱txt
    “” “唔临澈你混蛋唔”他堵上她的小嘴,邪魅一笑,“混蛋,就来做点混蛋的事”她因误看了他在浴室洗澡,至此两人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说好的禁欲系傲娇男神,可一次次把她扑倒是怎么回事?深更半夜,他再次偷偷爬上她的床。她忍无可忍的嘟囔着嘴控诉道,“临澈,你你出去睡沙发,不许再偷偷进来睡我的床。”霸道强势的…
  •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咬我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吃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被订婚了,对象还是老喜欢欺负玩弄她的恶魔,满脑袋都是色色的事,她抗议无效,还被逼和他同居,同睡一张床,每晚都是甜蜜的折磨。她应该讨厌这恶魔的,但是为什么慢慢的她居然觉得很享受?啊啊啊她这是被欺负出感觉了?讨厌!!!
  • 萌宠甜心:总统少爷吻上瘾
    萌宠甜总统少爷吻上瘾免费
    “” 他是桀骜霸道的总统少爷,也是她名义上的哥哥,他戴上面具,隐藏容貌就成了当红乐队主唱,神赐的天籁嗓音征服万千粉丝。夏未眠:求问,被权势滔天的总统少爷缠上了怎么办?夜爵曦:反抗是没用的,请享受。夏未眠:求问,怎么追到天华夜谭的主唱夜曜?好想睡他,在线急等!夜爵曦扛起了夏未眠往房间走:我马上让你…
  •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
    密爱百分百校草专属的甜心免费
    “” 进入别墅区,除了有邀请函的都不能进,几个三流小明星不服气的蹭了阵红毯还是灰溜溜的走了,记者更不用说,除了业界有名望的几乎全体阵亡,统统不能进入。这样一来别墅内倒是清净了不少,房间内布置的美轮美奂,摆满了粉色玫瑰和气球,绚丽多彩的水晶灯、一人多高的蛋糕塔、拉小提琴的专业乐队,无一不彰显着主人…
  • 呆萌甜心:恶魔校草,别太坏!
    呆萌甜心恶魔校草别太坏 小说
    “” 错把恶魔校草当渣男扁了一顿,下场怎一个惨字了得?一份没人性的卖身契扔到她面前,“臭丫头,签了它,我免你不死!”从此,她开始了跟恶魔同居,没羞没臊的生活“宝贝,有没有想念我的吻啊?”某恶魔挑起她的下巴,邪气十足地问道。喂,这光天化日之下的,你可不能乱来啊!“居然敢拒绝我,很好等我把你拐回家,…
  • 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
    恶魔心尖宠老pó你好甜在线阅读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赌技高超,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天天被恶魔床咚壁咚各种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