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好好】小说书单
  • 丫头会种田
    丫头会种田小说
    “” 陈念然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城里周五少爷的暖房丫头暖房暖房这暖房的含义她知少爷也懂。在把少爷成功变成男人后,她如老太太的愿功成身退。带着一包银子回家种种田,浇浇花正好圆一下前世想当农场主的愿望。就在她挥手大肆发展农业时,哪曾想家里一帮极品亲戚,还有肚子里的小包子都找上她看现代农业大学生…
  • 剩女不淑
    意千重小说剩女不淑免费阅读
    “” 出版公司:说频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日期:2012/10/3现代剩女夏瑞熙重生为古代剩女,她处心积虑,来回奔波,上蹿下跳,装傻卖痴,只为了实现两个愿望:一是想办法把自己嫁出去;二是只嫁对的,不嫁贵的。尤其不嫁有财、有势、有名、有貌的豪门“四有青年”。婚后抱着“用大棒加胡萝卜来对付男人”的信条,坚…
  • 知味记
    男主女主是林小竹,袁天野,周玉春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上的飞禽,山里的走兽,河中的鱼虾,地里的蔬菜,林间的笋蘑如何把它们做成一道道美食,吃进自己胃里,是吃货林小竹来到古代后,整日思考的人生重大问题。你说什么?我的美食,吃刁了你的嘴,抓住了你的胃?呸,那是你的事,跟本姑娘何干?就算你是好男人也别就这样赖上我呀!食髓知味,欲罢不能,是之“知味”…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小说完结
    “”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重生瓜甜如蜜
    重生瓜甜如蜜作者
    “” 廖青青重生了,回到了刚解决温饱的七十年代。重来一世她发誓要听妈妈的话,做个孝顺的乖女儿。却不想老天安排了一个流氓来毁她的清誉,落她的脸面,最后还将她拐上了床。廖青青:“你这个无赖,流氓,快还我的西瓜。”某男:“要钱没有,本少爷以身抵债。”PS:如果你喜欢吾的书,就请为吾来一张推荐票,点一个…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文 千山茶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之媳妇逆袭
    重生之媳妇
    “” 简明月生性软弱,丈夫怯懦,一辈子被厉害的婆婆拿捏在手心里,不仅为这个家做牛做马,养活小叔子读书上大学,给大伯子家里盖房娶媳妇,甚至连最小的儿子也被过继给大伯子当儿子,骨肉分离,大儿子却被拐卖,简明月带着小女儿四处打工就为了找到儿子。可是即使耽误了女儿的一辈子,简明月最后流离失所病死在大桥下…
  • 荣华归
    荣华归全文免费
    “” 本是正牌世子妃,却婆婆看不起,公公看不上,世子夫婿更是恨之入骨,被小妾害的流产,却被诬陷为因嫉生恨,禁足房中,仍被无辜牵连到府内明争暗斗。世子爷再娶,佳人狠毒,怎容下她这个正牌?王府大院风起云涌,王妃不安分,上跳下窜,世子位岌岌可危。天子脚下明争暗斗,太子之争随风而动。世家联姻,栽赃陷害,…
  • 正味记
    正味记 小说
    “” 君问调金鼎,唯有正味难。美食“粉丝”的饕餮心得,名动天下的美食,重现南北菜色纵览美食中的故事赵希厚是米,瑞雪就把他熬成粥赵希厚是面团,瑞雪就把他捏成包子赵希厚是嫩豆腐,瑞雪就把他切成文思豆腐作品关键字:美食,小吃,瑞雪,作品标签:平凡生活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15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