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娱乐明星文,会持续更新中】小说书单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音乐家的小说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韩国娱乐大亨
    韩国之娱乐大亨顶点
    “” 内容简介:因为失恋的痛苦,田乐乐选择了两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凌然当男朋友。有一天前男友冯敬回来看她时,听她提起凌然,才告诉她,其实他和凌然早就认识。出身贫寒的凌然阴差阳错的遇见了左潇潇,得知她的遭遇后决定帮助她,被感动的左潇潇考上了凌然所在的学校,却不想这仅仅是她悲惨命运的开端。田乐乐在同学…
  • 全民偶像
    全民偶像txt百度云
    “” show_index2();第001章曲线救国第002章少年锦时第003章人气暴涨第004章趁热打铁第005章理想第006章百万人气第007章长江后浪推前浪第008章让子弹先飞一会第009章关你什么事第010章行不行第011章这你也信第012章多半是瞎了第013章你是真实的第014章你会后…
  • 全能跨界王
    刘凯丽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我的大明星老婆
    我的大明星老pó 起点
    “”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 我是全能大明星
    莫白苏婷《我是全能大明星》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王牌大明星
    王牌大明星顶点
    “” 最终安迪的理智战胜了冲动,他将手枪丢掉了,但是镜头一跳,安迪被压上了法庭!那一夜安迪丢掉了手枪之后,他离开了那个地方,在路上因为喝了太多酒,他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被刑警抓住了,他的妻子和舞蹈教练死了,一人各中了四枪,而现场找到的那把枪上面有他的指纹!有动机,有指纹,有监控看到他出现在…
  • 华娱之天皇巨星
    娱乐之天皇巨星txt下载
    “” 重生96年,考入后世赫赫有名北影明星班!林阳发誓一定要成为迈克尔·杰克逊那样的天皇巨星!ps书友群号码:561278014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娱之天皇巨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华娱导演之全民偶像
    小说《华娱导演之全民偶像》TXT下载
    “” 毕业于北电,被称为是天才导演。可是毕业后一直“被”默默无闻,改变不了自己,只能被淘汰7年相濡以沫的恋情没了,想不开,他觉得自己什么都没了,自杀死了。死前,弥留之际,他才明白他还有兄弟!重生了,他决定改变自己,那随身携带的手机,成了他一路登上娱乐巅峰的利器!本来是这样的,可惜世界乱了,不知是…
  • 娱乐之唯一传说
    娱乐之唯一txt
    “” ;;记者:“你的音乐横扫歌坛,电视剧全民热议,电影反攻好莱坞。网友们都说你是娱乐圈唯一的传说,请问你自己怎么看?”苏落云淡风轻:“浮名而已,其实我只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记者:“呃,你早就有一所大房子了啊,狗仔还拍到你和小天后”苏落拍案而起愤慨道:“污蔑!绝对是污蔑!我们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