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QAQ,睡你***,起来嗨!】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小箭人兑huàn码哪里huàn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御兽灵仙
    御shòu灵仙txt完结
    “⭐ ⭐ ⭐” 【新书《冷王,医妃要私奔》已发】听说修仙能捡到很多宝贝?从此修真路上多了一朵腹黑小白花。捡,捡,捡,宝物是我的,灵草是我的,禽兽也是我的。咦?一不小心捡了个剑修?对不起,捡错了!神马,还不能退货?(╯‵□′)╯剑灵耍流氓,神仙也拦不住书荒的朋友可以先去啃作者的其他作品,连载的《丑仙记》、完…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小说下载
    “⭐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龙爷是谁
    “⭐ ⭐ ⭐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花都特种高手
    泡泡电子书手机版
    “⭐” 放过王露露,唐帅还真是有些纠结。[网]这个妞年龄不大,但是这竟然敢带着一群人去四处砍人。昨晚姜海都差点死在她的手中。如果放了她,她这说话不算话,到时候去找他身边人的麻烦怎么办?这个女人,说不定就是一个威胁,既然是威胁,那就不打算留她。“放过你们?如果今天我不是你们的对手,你们会放过我吗?”…
  • 无敌唤灵
    免费全本小说无敌唤灵
    “⭐ ⭐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客txt下载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超人来袭
    野人来袭免费下载
    “⭐ ⭐ ⭐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垃圾
    “⭐ ⭐ ⭐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