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最杂书单】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爱妃难逃帝君霸爱全文免费阅读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相似小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美国,洛杉矶。杨安安看着镜子里的那张脸,耳旁那个据说来自外太空的某个不明生物还在balabala地说
    “”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软妹在上:忠犬Boss拴着走
    软妹在上:忠quǎnBoss拴着走
    “” 【1v1甜宠爆笑】暴力软妹重返地球分分钟教你做人!知道什么是高科技吗?知道什么是未来人吗?影后?影帝?潜规则?呵呵,且看“无害”软妹一路火花带闪电,碾压各路总裁做小弟!这位兄弟,你的身体素质优良,颜值较高,智商不错,可否配种?“”苏墨笑容一僵,深呼吸,重新调整状态,薄唇勾起上翘的弧度,伸手…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云盘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天降大神:萌妻打包带走
    男主女主是叶洛,白穆云,水上仙的小说是什么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你见过这样无耻的大神嘛?腹黑妖孽,不就是不小心砍了他一刀嘛,居然这么斤斤计较,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叶洛一边吃着某大神做的早点,一边诽谤着。哼唧,才不是因为某大神八项全能,把她制服了呢!才!不!是!【欢迎加入本书读者群:336543…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免费阅读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女帝直播攻略
    快穿女帝直播攻略 小说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重生星际之佣兵影后
    重生之傲影佣兵
    “” 她从来没想过她能赶上某重生的潮流,再次醒来,她竟然重生在了星际时代!什么?影后系统?拜托!她才不想当什么影后!什么?她是废柴?别闹!她怎么能是一个弱者!当影后就能回到地球?好吧!前世身为佣兵的她还怕做影后!某系统冷冷一笑,哪有那么简单!它要培养的是全能影后!一心想回到地球的她,却不想一步一…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天价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