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末日丧尸类】小说书单
  • 末世之恐怖风暴
    小说《末世之恐怖风暴》TXT下载
    “异能流,我的末日流启迪作…” 全文简介:2012年11月1日,晚7点!全世界在一刹之间,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异变!全球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人口产生异变,进化成为了怪物。其余百分之三十的人类,在这末世之中苟延残喘!然后,人类最强大的敌人,除了异变的人类怪物,还有无穷无尽的各种异变动物!猿猴成了巨大无比的紫金血猿,野猪成了战争巨兽…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 顶点
    “恐怖风暴之后看的一部,也很不错…”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末日重生
    男主女主是冷阳,向玉宁,何敏的小说是什么
    “宅男的末日大逆袭,一步一步的从一人到十几人再到万人,最终成为人生大赢家!无异能,但身体出现强化,结尾的时候也是一场城市级大战的开端,虽然很突兀,但也留下想象空间…” 本书讲诉的一个宅男成长的故事,非重生流小说而是浴火重生之意。面对丧尸成群的末世,一个城中村的宅男如何选择他的生存之路?如果真的有末日,那么人类更需要团结和热血,没有谁能够孤独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这是冷阳的故事,三观正的正能量末世小说。书友群(342593533)西瓜的新书开了,《医毒天下》…
  • 末世刺客系统
    小说《末世刺客系统》TXT百度云
    “系统流的,所以…yy的很不错了!关键是不种马,是一个高冷的人物” 手机阅读《末世刺客系统》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天灾突降,席卷全球。末世之中,人不如狗!一套神秘系统,一个苦逼青年,一抹森冷刀锋,杀血尸,败强敌,于失陷之地,成就传奇!100328
  • 末日之城
    末日之城
    “还不错,毕竟我看完了!不过这个应该算是我是传奇的血尸吧,看着有点别扭!”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如潮水般涌来,整个世界一夜之间沦为人间地狱!在这里,如果没有必死的决心,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末日,更是属于你我的末日!所以我恨这里,因为这里是地狱!但我也爱这里,因为这里是天堂(近三百万字《走肉》已完结,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末世之雷霆武者
    末日雷霆武者有声小说
    “纯异能流,不过很强大” ??Destroytheorderofthedevil,译名,毁灭秩序的恶魔。简称D病毒,被它感染的人类变成了形态各异的丧尸,但也让其中一小部分幸存者变成了拥有各种神奇能力的进化者。??古武,流传了数千年的武术精粹,修炼古武之人,拳打南山猛虎,脚踢北海游龙,已臻化境的武者,凌空虚度,破碎虚…
  • 挣扎在生化末日
    类似挣扎在生化末日的小说
    “饱了末日三部曲之一,很好很不错,自我感觉是末日类神作了…” 2012年,突如其来的生化浩劫,席卷了整个世界。李毅,一个平时爱看电影,爱看小说的普通大学生,如何在充满危机,人命如草芥的末世,靠着智慧和勇气生存下来.....新人新书,请各位大大多多支持。本书是饱了的第一部小说,灌满了饱了的心血。饱了在这里保证,排除万难一定坚持的写下去,不断更,不太监!…
  • 人在尸途
    我静静的盯着天花板上落着的苍蝇看,在我盯着它的过程中,它始终是没有动。长久的凝视让我眼睛有些酸,开始
    “这个…不知该怎么说,算烂尾吧!不过情节安排挺好,主角是个妹子…” 丧尸病毒爆发后,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一片尸海,我和我的“邻居”开始了逃亡之旅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死人吃人,活人同样吃人。站在破败的公路边上,我迷茫的问林寒:“这里是末世吗?”“不,”林寒摇头,他同样表情迷茫的看我:“这里是地狱。”★★★『群号,231123491』★★★【关于加更】●上架后每日…
  • 生化末日之求生
    生化末日之求生txt百度网盘下载
    “饱了的三部曲之一,和挣扎的构思套路保持一致,虽然套路单调,但还是很有看头…” 死者得不到安息,因为他们的躯体被病毒占据,成为嗜血的行尸走肉。活人得不到安宁,因为他们被驱逐出自己的家园,步步危险,处处杀机.....传说中的末日降临,所有人只抱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活下去,努力的活下去,直到末日离去......秦天,在黑暗降临的日子里,一个努力挣扎求生的小市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