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穿越女强】小说书单
  • 惊世狂后:冥皇盛宠腹黑妻
    冥皇盛宠腹黑妻全文免费阅读
    “” 她,K国金牌杀手,无冕之王!谈笑间取人性命杀伐天下。她,青龙帝国红莲长公主嫡女却以废物冠名。当两者合为一人,欠她的,十倍奉还!欺她辱她害她,必血偿!废物?让你见识五灵全修逆天体质!丑女?不过是个假疤痕当真就输了!修五灵,炼药丹,万古后裔!傲视九天,凤翔苍穹。可是,身后跟个男人,可怜兮兮道:…
  • 逆天邪神
    逆逆逆天邪神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至尊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男主女主是上官,翔宇,龙御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逆天魔妃太嚣张
    小说逆天魔妃很嚣张下载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废柴逆天:邪王的腹黑狂妃
    废柴逆天腹黑邪妃
    “” 风凌云,21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兵。风凌云,风云大陆人人皆知的第一废材。当双眼再次睁开,懦弱的身躯注上强悍的灵魂,暗黑的眸子染上复仇的血红,神挡杀神,佛挡弑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灵兽很稀奇么?我这太多赶都赶不走。丹药是啥玩意?用来当糖豆的零嘴么?从此逆天袭来,世界尽在我…
  • 邪王独宠妻:傲娇狂妃要逆天
    邪王独宠狂傲妃
    “” 月家千金在京城就是个传奇人物,传闻她风华绝代举目无双,兽宠能打,手下众多,更是捕获王爷一枚。更有传闻,她虽然容颜倾城却手段狠毒,兽宠个个都是神兽却个个逗比,手下能干却有点小白。舒服靠在某妖孽怀里吃着葡萄,传言中的当事人听着外边的流言蜚语皱眉,委屈看向某妖孽。某妖孽见此勾唇,安抚怀中小女人,…
  • 邪王掠妃:废材嫡小姐
    小说《邪王掠妃:废材嫡小姐》TXT百度云
    “” 她天生神纹,却被嫡亲妹妹算计撕了人皮,嫁接其身,弥留之际,她成了她!祖母冷眼旁观,爹地懦弱靠不住,警告包成木乃伊的她苟且偷生?呵呵笑话,带着不甘,她立志以牙还牙,势要撕了妹妹那张人皮“这是我的皮,妹妹你披的可舒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墨泫,君卿,瑞麟军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小说顶点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