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穿越抓僵尸,九叔,系统】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494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万界系统
    万界女主逆推系统
    “” 都市少年林萧,偶得万界系统,展开一场史诗般的传奇人生。万界系统穿梭亿万大千世界,跟随着主角的脚步,一起经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旅程。当林萧踩着诸神群魔的尸体,登上那至高的王座,他将告诉世人,蝼蚁亦可撼天。以地球为起点,描绘一幅充满玄幻色彩的宇宙画卷,在这里,你将看到地球以外的神奇世界,在这里,…
  • 道统传承系统
    道统传承系统笔下
    “”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终极僵尸王
    深市的夜晚很美,可是姜元却是没有心思去欣赏这里的美,抬头看了看天空,他的心情很是糟糕。“看这架势,今
    “” 宅男姜元得两大僵尸王精血,异变成特殊僵尸,原本平凡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各样美女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面冷心热的驱魔龙族传人,落落大方的道家天师,温柔体贴的美艳女鬼,妖娆诱惑的女吸血鬼,呆萌可爱的小狐狸精在美女的相伴下,姜元战僵尸、收猛鬼、除怨灵、斩妖怪、诛恶道、灭邪魔,从最低级僵尸…
  • 无限神话
    无限神话
    “” 你喜欢看电影吗?如果有一天,你忽然出现在熟悉的电影世界里,你会不会很兴奋?可是,如果你出现在了生化危机的世界里,出现在了异形堆里,出现在了死神来了、猛鬼街甚至是倩女幽魂的兰若寺里,那么,你还开心吗?想到这些形形的怪物,是否害怕了?如果你杀掉了这些怪物,就能长生不老,甚至能拥有神的力量,那么…
随机推荐